www.gxuogiq.cn
主角叫【红莲圣】的小说是什么?
  • 法师的人生模拟器
  • 侠义人间道
    小说《侠义人间道》TXT下载
    神笔马良因为一向好打抱不平,便集聚了许多侠义功德,俨然有以之成圣的大趋势,神界七大圣人皆十分忌惮这位大功德善人,遂暗下联手,七大圣人以大神通查知神笔马良的实力积聚在大明朝嘉靖时期,其中日月神教的现任教主向苍生,张无忌后人及慕容家族后人慕容剑倚皆为其亲传弟子,而七大圣人竟选择慕容剑倚来破坏武…
  • 我是替身使者
    乔九胡丽雅《我是替身使者》
    乔九收到神秘的游戏卡带。陷入真实世界一般的游戏中。获得替身使者的力量!看乔九如何用运用各式各样替身的力量在《新界》游戏中大放异彩!————————————————————————只是稍微借用了jojo的替身的设定,没看过jojo的同学也能无障碍阅读。
  • 我成了仙宗之主
    小说《我成了仙宗之主》TXT下载
    穿越异界,成为南洲域一个修仙宗门的宗主。种植灵药、炼灵丹、驯灵兽,带领宗门一步步走向强盛!一剑之下,妖魔辟易。宗主之威,响彻九域。这是一个关于震惊和霸气的故事!
  • 漩涡里的野玫瑰
    漩涡里的野玫瑰
    漩涡里的野玫瑰 作者:饮涩 女主穿越后在腹黑阴狠的男人堆中摸爬滚打,深刻感悟“唯有自己靠得住”。 尽管总是被坏好事; 尽管总是摔进漩涡; 尽管经历九九八十一难后才被证实自己是名副其实的路人。 但是女主始终不忘初心,坚持走自己的路,挺直腰板不回头。 脚底突然裂开一个洞,密密麻麻的手从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