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红韶】的小说是什么?
  • 青山居南客
    武逆小说青芜
    青芜本是青黛山的山神,刚修出人形就被天界赐了神籍,除了不能离开青黛山外,倒是没什么遗憾。那日突然来了一个满身光华的小道士说要教授她些法术,青芜想着多一个人陪着自己也是好的。可她万万没想到一场关于她的劫难正在悄然而至青芜:“既然这是他的劫,你我就做那个渡他的人!”白泽:“我的阿芜一向很守诺,…
  • 重生之凤翎泣血
    重生之泣血凤凰
    重生之前,她家破国亡重生之后,她国破家亡“只要你听我的话,我保你不受除了我以外,任何人的伤害。”在她绝望的时候,他的一句交易,让她重新看到了希望他辛辛苦苦的将她调教好了,勾引别人,最后娶她的,却是他!层层迷雾中,她看不透他所想,所要红鸾帐下,他霸道、强势的占据了她的身心,她以为重生一世,终…
  • 重生之凤翎泣血
    端木云烨《重生之凤翎泣血》
    重生之凤翎泣血 作者:凤帝 【内容简介】 重生之前,她家破国亡 重生之后,她国破家亡 “只要你听我的话,我保你不受除了我以外,任何人的伤害。” 在她绝望的时候,他的一句交易,让她重新看到了希望 他辛辛苦苦的将她调教好了,勾引别人,最后娶她的,却是他! 层层迷雾中,她看不透他所想,所要 …
  • 业火
    业火 小说
    墨焰。喊着她的名,我问她。你为什么不爱我?她嘲讽鄙夷的笑,绚烂得仿佛一朵即时枯萎的红莲。帝释天。她咬牙切齿的问我。你不觉得我与你之间谈这个字太可笑了么?修文接近尾声,5月13日开V,当日三更。购买的时候请注意,31>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业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十分偶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