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纪明泽】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总裁回眸一笑,八成是没吃药
    小说《重生之总裁回眸一笑,八成是没吃药》TXT下载
    《重生之总裁回眸一笑,八成是没吃药》作者:凤无夕晋江VIP20150307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364文章积分:17,011,768印则新是个三流小明星,某次拍完戏回家发现他男人杜维霄在和别人在滚床单。而且他被“惊喜”的告知,自己不过是被当成那人渣已逝恋人的替身。现在他找到个更像的,人渣表示…
  • 重生之总裁回眸一笑,八成是没吃药 番外完结
    重生之总裁回眸一笑,八成是没吃药 番外完结
    《重生之总裁回眸一笑,八成是没吃药》作者:凤无夕 晋江VIP20150307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364文章积分:17,011,768 印则新是个三流小明星,某次拍完戏回家发现他男人杜维霄在和别人在滚床单。 而且他被“惊喜”的告知,自己不过是被当成那人渣已逝恋人的替身。 现在他找到个…
  • 我能听到你的心
    小说《我能听到你的心》TXT下载
    (开学缘更)我嗑的cpbe了,因为他们都要跟我结婚。会读心的少女秦琛穿越进剧版重启的世界,跟着铁三角考古(倒斗)的故事。你的心在说:我爱你。......
  • 都市保镖
    都市保镖
    一句话简介:渣攻变渣受的故事忠告版简介:玻璃,BG混合双打,略重口!没有从一而终,没有情比金坚,逻辑喂狗,RP低劣,雷者慎入!码此文的初衷是为了吐槽和报社,主角坚持走渣路线一百年不动摇!!!【新文书号】2631364新笔名:飞尔,换新家了哦!
  • 贴身绝强至尊
    贴身绝强至尊
    女人多了麻烦?咱最不缺的就是解决麻烦的能力!美女总裁:这个男人是我的,其他女人靠边站!
  • 狐狸精是怎样炼成的
    怎样变成像狐狸精一样的女人
    狐狸精是怎样炼成的-浪上扛把子
  • 我在年会抽到总裁
    小说《天才萌宝:我在年会抽到总裁》TXT下载
    苏念薇居然在年会上抽到和自家总裁结婚的机会,但这个总裁——跟他约会,导致上班迟到时。靳若寒:“苏念薇工作迟到,公司通报,扣除工资。”觉得他直男思维,想要分手时。靳若寒:“爱情是多巴胺分泌产生的结果,如果你想,我可以一试。”过个生日,结果却收到整车礼物,轰动全市。某萌宝:“妈咪,这些东西都是…
  • 韩城暖恋
    韩城暖恋相似小说
    十八岁那年,她随着母亲改嫁跃入豪门,与他生活在同一屋檐下。他是继父唯一的儿子,是未来韩氏企业的继承人,拥有着令女人尖叫的相貌,令男人眼红的身家。在他的眼底里,她是继母的拖油瓶,不仅占据了他的豪宅,还会分割他的财产,他对于她的厌恶,从她跨入韩家大门的那一刻开始,与日俱增,变本加厉。面对他的无…
  • 韩城暖恋(柳晨枫)
    暖冬夜微澜 柳晨枫 小说
    [韩城暖恋/柳晨枫著]书籍介绍:十八岁那年,她随着母亲改嫁跃入豪门,与他生活在同一屋檐下。他是继父唯一的儿子,是未来韩氏企业的继承人,拥有着令女人尖叫的相貌,令男人眼红的身家。在他的眼底里,她是继母的拖油瓶,不仅占据了他的豪宅,还会分割他的财产,他对于她的厌恶,从她跨入韩家大门的那一刻开始…
  • 美女的超级保镖
    美女美女的超级保镖陈凌
    女人多了麻烦?咱最不缺的就是解决麻烦的能力!美女总裁:这个男人是我的,其他女人靠边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