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绍天】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世界:心沉大海
    “天儿啊,你年纪不小了,该出去看看了,总呆在这里是没办法把我的格斗技术发扬光大的,我老啦,走不动啦,
    讲的是熊绍天从一个渣渣到统领全天下的故事,想要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点击“立即阅读”就可以知道了呢,如果您喜欢我的书,可以点击关注作者来看一下作者的其他作品吧!最后如果你对这本书爱不释手,你可以在QQ里面找到我们书海王国的地址:491227078,并加入我们王国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世界:…
  • 我的世界:边境之地
    我的世界通往边境之地
    『精品』神秘的血符,古怪的事件;血红的骷髅,友善的猪人;尸王冥天魍,尸皇瓦伦;一次旅行,一次探险。探索之路,贫瘠之地,地狱之旅,末路之地边境之地,等你来战!!江离:“等等啊,鸡爪先锋,你还没介绍我们几个呢!”我:“不重要了。”江离:“等我回来,你完蛋了!”黑殇:“嘿嘿!”绍天:“嘿嘿!”我…
  • 十年生死两茫茫
    第十二章十年生死两茫茫
    十年纠葛,爱恨交织,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纵使相逢应不识,尘满面,鬓如霜
  • 一见成婚:大叔求放过
    错爱成婚大叔求放过全文免费阅读
    任瑄瑄新婚夜成了失婚妇女,一不小心,又让呼风唤雨的冷大叔婚前戴了绿帽子。大叔婚礼上没了新娘,将任瑄瑄威逼利诱进礼堂。新婚夜冷大叔一身酒气:“冷太太,该侍寝了!”冷太太:“大叔,咱也不要假戏真做了。我..
  • 我的世界——时代崛起
    小说《我的世界——时代崛起》TXT百度云
    唉,别走,这位僵尸,要不要吃块嘎嘣脆?前面的末影人,你超界了!快回你的末地去!后面的恶魂,别瞎叫!长得丑不是你的错,但你长得丑,还出来吓人就是你的不对了!什么?你是一位小天尊?兔子,给我削他!啊?你说你自己小天尊的实力还是封印状态,实力不足一二?没关系,我现在是大天尊,穿上了封印铠甲,实力…
  • 灵逆苍天
    灵域作者逆苍天
    这是地球以外的世界,这里的人以修炼自身的灵魂为主。灵境大陆,强者为尊。唯有踏足帝灵,方可俯瞰天下;唯有实力至上,方可笑傲苍穹。灵境的修炼,决定人的命运,决定人的生死。强者,挥袖间山崩地裂,日月无光;弱者,受尽欺辱,命途多舛。灵境,即修炼灵魂力量的境界。其成就的高低与修炼者的灵魂力量息息相关…
  • 唯我疯巅
    刘枫穆红英《唯我疯巅》
    《唯我疯巅》故事提要——他是一个穷鬼,是一个无赖,更是一个传奇!他偶然间死去,又偶然间重生!世事无常啊!他不是一个天才,也不是一个鬼才,偶然间得知自己却是某个盖代人物的第二世,让他骚包起来,人生疯狂从这开始。从此他牛轰轰的两手叉着腰:“这天地将因我而颤抖,世界因我而精彩!一切因我而改变,因…
  • 铁血悍匪的杀手妻
    小说《铁血悍匪的杀手妻》TXT百度云
    凶狠毒辣,冷血无情,对权利充满着野心,这,说是的她!脾气火爆,纯情羞涩,一吻就会脸红无措,这,说的是他!初时,她凶他,他凶她!后来,她凶他,他宠她!初次见面,两人便针锋相对,她的卑鄙狠辣,让他瞠目结舌,他的不可一世,让她冷笑连连!一路上,两人斗智斗狠,他对却她失了心,更是对她失了身!慕小言…
  • 逆爱男神:爱你始终如一
    爱你如逆小说
    在温室里茁长成长的王子,他不知道啥是人情世故?金钱对于一个男人的概念到底有多么的重要?直到有一天,他从王子降级到青蛙,人财两空,他突然发现,深爱的女友也跟着金钱而变质,人是最惊不起诱惑的动物,只有自己才是最实在的,慢慢的,不愿意放弃人生的他打开了另一扇窗户,再次归位他的身份,只是心中的那个…
  • 俏皮公主闯天下
    小屏芳儿《俏皮公主闯天下》
    《俏皮公主闯天下》完结 作者:若夏520夏天 內容介紹: 五年前的她是个带刺的玫瑰,恶毒的公主。直到那一年的坠崖,使她变得坚强、善良的九叶飘零。 且看俏皮公主如何游玩江湖,找寻真爱。(厄,经思考,结局NP,不喜者勿入。) PS:由于是前期作品,断更太长,所以偶都把原先的人物忘了,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