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绍承】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万人迷[快穿]
    快穿女主穿成万人迷
    顾潇这一辈子最爱美人,爱到极致便嫌弃自己。有朝一日,一个名叫碧江的精灵系统找到了她,她有机会穿到各个书中的世界,体验一把当美人的滋味。她告诉自己,在书中,她要脚踏实地,抛弃妖艳风,好好做人!可是,好不容易拥有盛世美颜和傲娇好身材,不秀一把,岂不可惜?ps:一般晚上更文,无特殊情况每日一更,…
  • 豪门宠婚,黑化鲜妻太撩人
    小说《豪门宠婚,黑化鲜妻太撩人》TXT百度云
    初见时,只觉得她楚楚动人。直到那日她长发披肩,一双红唇,身穿着薄如蝉翼的齐脚白棉裙,瓷白的双脚踏进柔软的毛毯,耳边是来自西方的爵士乐,她手里拿着一把枪,慢慢的走到你身后,那枪贴紧了你的太阳穴,她的手环在你的肩上,话语淌在你的耳畔,红唇轻启,她说:“我不爱你。”蛇蝎美人X高岭之花甜!宠!爽!…
  • 我被迫在古代做县令
    我在古代当县令txt下载
    娶一个萝莉,指腹为婚我认了。强迫我做县令,还是一个偏僻山区的县令,我不能忍了!千里做官只为钱,为官期间征不到钱怎么办?那只好罚款好了,只要跟钱有关的我都要罚,都要去抢,先把自己的口袋装满了,哪管其他人生活!这是一个穿越到古代的官家子弟,被迫做官发配到一个偏僻山区,靠着一切向钱看的思想发家致…
  • 倾世女皇
    上官赵君彦《倾世女皇》
    内容简介:她是优雅高贵的公主,受尽宠爱,却心怀天下,有着男儿的雄心壮志。皇帝爱美人不爱江山,丞相权倾朝野,她如何在危机四伏之中步步为营,巩固皇权?原本的她只想替皇帝守住这个江山,却又为何慢慢将自己推向女皇的位置?整个天下四分五裂,各国之间纷争不断,她俯首天下,却棋逢对手,两个人亦敌亦友,彼…
  • 亿万小鲜妻:老公,别玩了
    亿万小鲜妻:老公,别玩了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一夜纠缠醒来,掀翻整个房间没有找到一丝女人存在过的痕迹,然而却在枕边看到一张人身攻击的差评便利贴。对此,他淡定浅笑!数日后一场精心谋划,她被打包送到了狼窝,暗夜里,他邪佞坏笑将她抵在墙角。小兔受了惊,满脸通红:“你有话好好说,脱衣服干…
  • 总裁新婚甜如蜜
    总裁婚姻甜如蜜
    黎落落一直觉得自己是最不幸的人。小时候失去家人、长大后深爱的男友被堂妹抢走、自己差点沦落到住街头的地步,还不得不推迟了出国深造的机会,最后更是莫名其妙地惹上一个阴晴不定的男人,亲手将自己送进婚姻这座坟墓!只是,原先说好的互不干涉,她的这位丈夫为什么总是要往她的房里跑??“等等!晋绍承,我后…
  • 黎落落晋绍承
    黎落落晋绍承
    黎落落一直觉得自己是最不幸的人。小时候失去家人、长大后深爱的男友被堂妹抢走、自己差点沦落到住街头的地步,还不得不推迟了出国深造的机会,最后更是莫名其妙地惹上一个冷血暴戾的男人,亲手把自己送进婚姻这座坟墓!只是,原先说好的互不干涉,她的这位丈夫为什么总是要往她的房里跑??“等等!晋绍承,我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