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罗天宝】的小说是什么?
  • 天下第一是我爹
    天下第一是我爹txt
    一个镖局里的小镖头机缘巧合有了个武功天下第一的爹,他原本平凡的人生自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种以前可望而不可及的人与事如今都变得唾手可得。与此同时面对天下乱局,面对各派势力的拉拢,他又该何去何从呢?一连串故事是就此展开
  • 触墓惊心
    触墓惊心小说哪里能听
    农村修坟匠,说说我替人修坟时亲眼见过的老尸刨坟、奇淫仙棺事件。入行九年我亲手葬过冤死的囚犯、死后一脸狰狞的驼子、因为偷窥女人而至心肌梗死的变态、摸着一手好牌却因为借不到钱翻本而懊糟自杀的赌棍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即便死者身负原罪却也是我们的父母兄弟,也是要入土为安的。而种生基、山王葬、生死判、枉…
  • 三侠五义草莽情
    三侠五义草莽情小说
    身为新世纪的特种兵宋辉意外穿越北宋,更加离奇的是,他居然穿越到了和北宋同时代架空的“三侠五义”的世界中了。与南侠展昭切磋武艺,与北侠欧阳春把酒畅谈,与丁氏双侠谈古论今,与陷空岛五鼠义结金兰,与白眉大侠徐良共同惩奸除恶...陪包大人断奇案、审奇冤,经历一段段荡气回肠的传奇故事。从草莽江湖到庙…
  • 巫女求婚记
    求婚巫术
    谁说缘定三生便是幸福?谁说爱情一定完美?当命运开始纠缠的时候,谁能逃脱?对不起,我只是一个胆小鬼,所以,我唯一的选择就是逃避,只是这个世上,唯一逃不了的就是命运。错过?爱过?恨过?不知道要经历什么,才能彻底剪断这鲜血淋漓的纠缠,如果还有来世,我愿从未与你相遇
  • 冰火劫情:九命妖妃
    冰火劫情:九命妖妃
    她是一只修炼九百年的灵猫,一朝穿越,是人,亦是妖!他是天穆国人人不齿的废柴王爷,散漫不羁,与人无争,却依然逃不脱权势争夺的漩涡!相遇,是上天的作弄,还是不可捉摸的缘?当命运轮回,冰与火碰撞出爱意,她幡然醒悟,原来她所寻觅的一直就在身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