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罗宇】的小说是什么?
  • 讲道理的灵魂进化者
    小说《讲道理的灵魂进化者》TXT百度云
    在一个充满危险的宇宙中,一个普通的人类,突然融合了自己前世的记忆获得金手指,本来想苟住慢慢发展,没想到却产生了第二人格,这是一个好战的人格,被环境所逼的他只有刀锋入骨不得不战,其实他是非常讲道理的,热爱和平的。他很想说:“大家有什么事可以坐下来谈讲道理,不要动刀动枪的多不好。”可是总有人不…
  • 海贼王之帝皇
  • 车神争霸
    车王争霸赛
    车神争霸(我是祸害)
  • 明星班主任
    罗宇张薇《明星班主任》
    《明星班主任》 作者:花衣浪子 罗宇:这个画风不对啊,我应该是个有才华的高富帅。 好吧,我就是一个屌丝! 哎,看来还是要从祸害祖国未来的明星开始 于是罗宇拍电影成为著名的电影大师,还教出了一批批优秀的学生! 第1章001悲剧的老师 “听说了吗,罗老师是燕京电影学院最年轻的老师”! …
  • 绝品天书
    绝品天书下载
    高考在即,已经准备好落榜的学渣罗宇,被突然出现的神奇天书,彻底改变了一生!天龙中,取北冥,得凌波,与乔峰结拜;射雕中,窃九阴,盗九阳,给丘处机娶亲;在鹿鼎,进行争霸天下,诛仙时,开始修仙练道罗宇穿梭于一个个世界,走上了传奇之路。同时,他也没有忘记那些令人心动的女子:小龙女、王语嫣、周芷若、…
  • 罗天道主
    小说《罗天道主》TXT百度云
    少年遭劫,秩序之心破裂,忍受十年焚心之痛,一朝崛起,踏破诸天万界,势不可挡。
  • 全球崩溃
    全球崩溃小说
    星空之下,人类并非唯一的主角。异族入侵,人族该何去何从?当茫茫星海的吞噬者降临地球时,世人应该臣服还是抵抗?没有人知晓答案,为了自由,人类选择了抵抗。哪怕是付出生命为代价!这是一部铁与火的抗争史,亦是一部血与泪的心酸史,还是一部背负着救世之名的怪物自传。这是弱智的反抗,对命运不公发起的怒嚎…
  • 国士
  • 御天至尊
    小说《御天至尊》TXT百度云
    万法争鸣,武道擎天,魂修遍地。这是一个极其繁华的时代,东龙、西佛、南巫、北妖。极北之地,有白龙飞涧,镇压四海。混元大帝,以命封源,演化三十六重天。罗宇,一个天生绝体、被天地遗忘的少年。逆天命、战八荒、只手可擎天!
  • 超级霸主
    超级霸主 小说
    人体本身蕴含无限的宝藏,融丹,开元,通天,化神打破束缚,冲入彼岸。脚踏寰宇!万族逐鹿,纪元之中谁可斗天?书友①群:24194480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