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罗玉蓉】的小说是什么?
  • 清纯校花的贴身保镖
    清纯校花的贴身保镖全文免费阅读
    美女,别怕!我来保护你!你是谁?哦,我是保安!他天性不凡,传承龙脉之力,浪迹都市,叱咤风云,最重要的是成为校花美女的贴身保镖...
  • 气力如虹
    第一章不平静的夜一座巍峨的高耸入云的大山横亘在武威国的西北边疆,山前居住的人把它称之为北山。北山不是
    修炼,不只是为了健康长寿,更是为了惩恶扬善,抑强扶弱,给民众一个清平的世界。这里修炼的人,不是修气就是修力,气与力既有联系,又有区别。少女云如虹既修气又修力云如虹最恨的是纳妾,最厌恶的是污言秽语,最怕的是亲人受损,最关心的是民众的疾苦各位书友如果觉得《气力》还不错的话,千万不要忘记向你QQ…
  • 正义督察官
    郑毅花芝《正义督察官》
    郑毅是个正义的人。二十一世纪优秀警侦高材生郑毅,闯拍戏现场被撞身亡,穿越时空,凭借着前世的科学文化知识以及重生得来的半吊子系统的帮助,成功破解贡银大案,由一名小捕快一飞冲天成了一名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大齐国督察官。郑毅是个正义的人。对...
  • 亲亲小妻
    亲亲小妻
    《亲亲小妻》完结 作者:桑翎 【书籍简介】 她妹妹未婚生子,跟男友决心结婚为什麽她非找男人跟著 一起出嫁不可?就算是双生也不用同时进礼堂吧?而且还 是那个她这辈子都不想再见的臭男人!她後悔,相亲时竟 然一时粗心,被人家当美食吃了不说,还被威胁再来一次, 想到要嫁这种人,她索性上街找阿猫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