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罗闻言】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赛罗那些年
    重生赛罗小说
    是什么,让一个年仅千岁的奥特曼拼搏向上?是什么,让一个年仅千岁的奥特曼沉迷道场?是责任吗?是爱吗?不是不是都不是,是因为不努力真的会死啊!群号:736633175
  • 重生之最强赛罗
    重生我是最强赛罗
    重生成为了赛罗奥特曼怎么办?好慌啊!这不就是传说中的出道及巅峰吗?故而,好好的圆谷亲儿子。好好的热血赛兔子。就这样变成了一个混子
  • 炮灰反派又被团宠了
    小说《炮灰反派又被团宠了》TXT百度云
    许子言穿进了小说里成了炮灰反派,作为一个炮灰反派,明明戏份不多却每次在主角遭遇麻烦的时候被拉出来反复鞭尸,最后被恶意剪断刹车线出车祸潦草离场。怎一个惨字了得!对于自己的结局,穿进来的许子言表示臣妾接受不了。深谙不要靠近主角,会变得不幸的道理的他。在手握剧本的加持下不参与主角受加入的综艺、剧…
  • 狂妃战天下
    狂妃战天下txt
    当世杀手玉修罗在执行刺杀任务时本应功成身退,却遭到好友兼搭档的背叛而惨死。谁知死后残存的那一点魂魄在人间东飘西荡好久,就是不见什么牛头马面来接引,当飘到一座寺庙时只听一声钟响并伴随着一道飘渺的声音:“你终于来了,去吧,去真正属于你的世界里,你自会明白一切。”玉修罗还未来得及问清楚就被一阵霞…
  • 斗罗:开局砸死千寻疾
    宁荣荣唐三《斗罗:开局砸死千寻疾》
    林封穿越到了斗罗大陆,开局便砸死了正想要对比比东用强的千寻疾,从而便引起了千道流的强烈杀意。所幸无意当中获得了洪荒当中大圣的传承,觉醒神秘巨猿和如意金箍双武魂。身穿紫晶战甲,扛着如意金箍棒,脚踏筋斗云:林封开始了反击【本书又名:斗罗之大圣齐天,斗罗之开局拯救比比东】【简介无力,请看正文。】
  • 心灵修罗 作者:原梦
    心灵修罗 作者:原梦
    本站所有资源部分转载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心灵修罗作者:原梦 序 人生,必须经历最痛苦的事情是什么? 翟修罗望着沾染鲜红血色的双手,两眼也汩汩流着无声的泪水,发觉自己找不到这个自己最想知道的答案。 哭声 她回头望着母亲哭泣的身影,弟弟无法原谅的仇恨目光和那一个躺在她母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