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老忠】的小说是什么?
  •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
    空军上校的邪魅宠全文免费阅读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空军上校的邪魅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空军上校的邪魅宠》作者:兔兔红颜绕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
  • 繁花锁之魔君在侧
    小说《繁花锁之魔君在侧》TXT百度云
    这一生的前两千年,她在天境过得顺风顺水,每日吃吃睡睡养养羊,玩玩逛逛聊聊天,日子过得颇为滋润直到遇见了他第一次见面,她错认他为天境谪仙,险些被拧断了脖子第二次见面,他丢出一颗桃核来取她性命,杀人杀得很不走心第三次见面,他使出了焚极术,焚损了她的三观五识第四次见面,他的白光罩子把她挤成臭虫又…
  • 一品村姑:捡个皇帝来种田
    小说《一品村姑:捡个皇帝来种田》TXT百度云
    陆雪凝一朝穿越成了一个土气的小村姑,渣爹吃喝嫖赌几乎样样沾,后娘尖酸刻薄使尽坏心眼,她还得养活一个年幼的小包子,穷得三餐不济,这可不行,她可不是好欺负的,整后娘,甩渣爹,开山种地,发家致富不耽误。山上有个超级帅哥天天粘着她,非说她是什么康宁公主?这帅哥是认错人了吧?什么什么原主救过这个帅哥…
  • 祖灵庇护
    小说《祖灵庇护》TXT百度云
    每一百个人中,就有一人拥有阴阳之体。这些人从出生时就自带灵力,能够自由穿梭在阴阳两界。而他们最重要的能力,就是能召唤祖先亡魂为自己作战。这,就是魂师。是守护阴阳五行,还是破坏这浑浊的人世?大战,一触即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祖灵庇护》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祖灵庇护…
  • 金玉良缘
  • 雪满群山
    小说《雪满群山》TXT百度云
    枝枝是王府千金,从小养尊处优,千娇万宠彼时,英姿勃发,志向远大直到十四岁那年,枝枝才知道自己并非亲生昔日高高在上,身世被揭穿后,她成了王府耻辱,任人践踏,堕入尘埃继兄拉起枝枝的手,擦干她的眼泪,背起她:“枝枝,别怕。”枝枝趴在他肩头,哭花了脸可他还只是个未及弱冠的少年,抵挡不了风吹雨打枝枝…
  • 药人
    药人小说下载
    1、楔子...药人,就是不会生病,不会中毒的人,而且拥有着不死的生命。而且药人的血其贵无比,任何受伤的人或中毒的人只要喝了用药人的血熬出来的药,只要再调息几天,就会恢复体力,而且会比之前更好,有内力的人也将会提升好几倍。不死的生命,听起来很动人,可是在这个江湖上,没有一个药人能活过30岁,…
  • 药人
    沈竹楠剑庄《药人》
    《药人》完结 作者:给我一碗饭 陈颜心说要留在崖低过完余生,她把孩子交给了柳怜,看着柳怜和柳箫的背影,她第一次哭了。 生命正在被吞噬,柳怜你可知道,为了你,我强行改变了你和我的命运,我命不久矣,但是有了这个孩子,你可以和柳苻月,永远在一起了 不知道怎么喜欢上你的,但是,喜欢就是喜欢了…
  • 药人:怜月心伤
    沈竹楠剑庄《药人:怜月心伤》
    《药人:怜月心伤》完结 作者:陈颜心 楔子... 药人,就是不会生病,不会中毒的人,而且拥有着不死的生命。而且药人的血其贵无比,任何受伤的人或中毒的人只要喝了用药人的血熬出来的药,只要再调息几天,就会恢复体力,而且会比之前更好,有内力的人也将会提升好几倍。 不死的生命,听起来很动人…
  • 凡女仙后
    小说《凡女仙后》TXT百度云
    一出生就被打上了重生结,生命线还差点被人一脚踩断,好歹她也是仙人之后啊,不活出个样子来怎么对得起自己牛哄哄的老祖宗呢!始君暗自一个冷笑:不过就是个药引子,让她多活几天又如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