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肃慎】的小说是什么?
  • 麒麟传
    麒麟传承的小说
    作者:小汗麒麟传引子群山如剑,北风如刀。就在这好似剑尖般的山顶上站着一个中年人和一个少年,他们顶着瑟瑟北风站立不动,脚下积雪几乎盖住了脚面。两个人都穿着山里人最常见的厚厚的皮棉袄,衣角翘起露出厚厚的羊毛卷。秋獭皮帽子包住双耳和下巴,只露出一双眼。他们每次呼吸嘴边都带出一团团白雾,眉眼上早已…
  • 大武剑劈
    小说《大武剑劈》TXT下载
    大武全修,谁能天下,唯有剑劈,行于天,走于地,挥拆苍穹,剑指大地,谁人能定北。冰儿书友群1:84732160一群冰儿书友群2:81776323二群冰儿书友群3:209655732三群
  • 挹娄之鹰图腾
    现在你到满族自治、或者聚集的地方你都可能看到这样的孩子游戏:两队孩子一队孩子喊:“要哪个?”另一队孩
    挹娄(yilou),听说过吗?就是史籍中反复提到的满族的先祖。他们立族的年代相当于汉末至南北朝,纵跨三百多年,比他们后代子孙在中原立国的清朝,存续的时间都长。他们驰骋于:东到日本海,西至呼兰河一线,南至珲春至汪清附近,北至鄂霍次克海的广大区域。他们笃奉七星大神,以鹰为图腾生活在原始与封建社…
  • 鬼舔头
    鬼舔头全集有声小说
    我被眼前这一幕彻底惊呆了。很难相信,三个月前还在为找工作而发愁的我,今天在这神秘古墓里,接受千万女尸的跪拜。这些身上长满了水银尸斑的女尸为什么朝着我跪拜?不,确切的说,应该是为什么要朝着我下来的方向跪拜?难道这一切只是一个巧合?她们是在拜谁?PS:各种票赏召唤阵:推荐日增五百加更一章,收藏…
  • 医妃发家史
    葛覃觉得她等不到毕业典礼那天了。她已经订好了拍毕业照穿的硕士服。可是一张病危通知单把她二十五年短暂的
    《医妃发家史》故事提要——她,本硕连读了七年的中药学眼看学业有成,毕业在即,生命却已燃尽19年寒窗苦读换来的那一纸毕业证书只能随她火化成灰在风中飞万丈红尘中只有命中注定的那个他正等待一缕香魂归他,异域蛮荒的一个小国王爷神似宋玉,貌比潘安举国贵女争相求之他却偏偏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万般落寞中顶…
  • 与天争路
    小说《与天争路》TXT百度云
    即便是生而平凡,可人活一世,不试试怎么知道这一世长短?天道无情虐苍生,自有苍生拔剑起!
  • 西游黄狮传
    西游黄狮传系列武侠小说
    家住玉华州城北豹头山虎口洞的黄狮精向来与人秋毫无犯,堪称《西游记》中最善良的妖精,最后却惨死于金箍棒下。后人皆称此乃《西游记》中的一大悲剧。然而,当这个黄狮精有了现代意识以后,又会给西游取经带来怎样的变数?这个黄狮精又能否摆脱宿命呢?昨天有书友反映建一个群,那我就建一个吧【豹头山虎口洞】9…
  • 巨擘纪
    小说《巨擘纪》TXT下载
    一个来路不明的野人走出了大荒,有人问他:“大道三千,何以可成巨擘之名者?”他笑道:“长得美丑不要紧,关键要有金手指,但拼到最后,都是靠才华。”天路毁、天门闭、刑罚诅咒的死地里浓雾重重,苍生齐喑、鬼神祟祟——野人扬起了他贫贱的头颅,指着苍穹道:“这颜色不对,我去改一改。”
  • 巨擘传
    小说《巨擘传》TXT百度云
    从来造反之人,九死一生!但古往今来,一个个不甘者起来战斗!被打倒,又站起来!再被打倒,再站起来!胜利者切掉天界一角,化为永恒牢域,覆上诅咒刑罚之网,仍不放心,遂关闭天门,毁灭通天之路,然后开始书写历史。只是有些故事,要从失败者讲起。野人仰起他贫贱的头颅说道:“我今日走出大荒,去把天的颜色改…
  • 我在山海经搞种田
    小说《我在山海经搞种田》TXT百度云
    穿越洪荒,陨石飞撞、异兽横行、毒虫肆虐,要粮食没粮食,要工具没工具,不怕,她木南笙临摹了博物馆,什么都可以画出来,还有外星飞船带来的种子,种出的神物足以养活几十亿人。炼盐、炼药、造酒、酿醋酱油、打造兵器,她忙得不可开交,一个病态偏执狂掰着她的脑袋:“你也管一管我啊。”要人帮忙还这么蛮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