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胡仁】的小说是什么?
  • 猎皇
    小说《猎皇》TXT百度云
    远程狙杀,近身暗杀,正面强杀;演绎全方位战斗,彰显主角独特魅力;
  • 猎皇
    巴鲁斯小镇,时节已经快要入秋时分,天气还算温和;没有了夏天的炎热也没有秋天的凄凉;正是穿单衣最好的时
    远程狙杀,近身暗杀,正面强杀;演绎全方位战斗,彰显主角独特魅力;建了一个书友群:101767634;有兴趣的书友可以加入;
  • 烽火涅槃
    小白涅槃火
    凭谁能问,亚马逊河的蝴蝶那对脆弱的翅膀,定能撬动历史沉重的轨迹?但没有带回过去的,只是超越时代的科技,可仍留存了一颗现代的心,投入那烽火中去,哪怕涅槃只是梦,也要教它更烈些,好焚尽那民族的枷链。老套的开场,别样的梦,倒霉的主角,光腚回到过去,故事,就这么开始了.本书纯属虚构,故事发生在平行…
  • 旷世妖修
    小说《旷世妖修》TXT百度云
    异世修真界,修真者万千,人族天才辈出,妖族落寞。人族鼎盛年代,胡仁穿越而至,附身于小小妖修之躯。一一“我的梦想,是浩瀚修真界。”一只小猴子看着无垠星空,对身边一只名为悟空的猴子说道。
  • 怪书生
    小说《怪书生》TXT下载
    天下事有许多怪异之事,怪异之事产生了怪人,怪人产生了怪故事,怪故事产生了怪书生,曾白是个书生,他行侠仗义,救危扶困.惩罚恶人手段之高明,加之他行为乖张,性格怪异,江湖上称他为怪书生.本书故事离奇,情节曲折,一个与曾白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冒充曾白在江湖上干尽坏事......二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女人…
  • 异界木乃伊(易湿)
    小说《异界木乃伊(易湿)》TXT下载
    作者:易湿流莉控可进、丝袜控可进、御姐控可进、女王控可进、制服控可进本一宅男,祸从天降,正拿娃作乐,突无故放电,身死入异界,风流之旅就此开始且看懒惰、猥琐、YD、龌龊、贪婪、卑鄙、腹黑、厚颜无耻的流氓加变态猪脚玩转异界第1章充气娃娃惹的祸王博今天高兴异常,原因无他,只因为网上订购的一款充气…
  • 异界木乃伊
    穿越木乃伊世界
    本书说明:卫道士勿进、不喜种马文者勿进、喜好虐主文者勿进萝莉控可进、丝袜控可进、御姐控可进、女王控可进、制服控可进本一宅男,祸从天降,正拿娃作乐,突无故放电,身死入异界,风流之旅就此开始且看懒惰、猥琐、YD、龌龊、贪婪、卑鄙、腹黑、厚颜无耻的流氓加变态猪脚玩转异界QQ群180204520(…
  • 异界木乃伊
    王博娜美《异界木乃伊》
    《异界木乃伊》全集 作者:易湿流 莉控可进、丝袜控可进、御姐控可进、女王控可进、制服控可进本一宅男,祸从天降,正拿娃作乐,突无故放电,身死入异界,风流之旅就此开始且看懒惰、猥琐、YD、龌龊、贪婪、卑鄙、腹黑、厚颜无耻的流氓加变态猪脚玩转异界 第1章充气娃娃惹的祸 王博今天高兴异常,原…
  • 穿梭在诸天万界
    穿梭在诸天万界起点
    李非穿越了,而且还能继续穿。第一次穿越,他看到了大郎,见到了莲莲,喝了半次花酒,结果就无奈成了山贼。穿越脚步不会停下,为变强,为长生,为逍遥自在。10045425
  • 亿万身家:农家小商女
    亿万身家农家小商女30
    现代宅女穿越到贫苦农家,偏偏还赶上了没吃没喝的灾年;莫慌,看她如何利用手中的逆天系统,从穷丫头变成富可敌国的大金主!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