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胡川】的小说是什么?
  • 踏天邪帝
    楚浩元胡川《踏天邪帝》
    十万年前,因道侣被残杀,绝世天骄沧云子修炼邪功,大仇得报,沧云子后悔踏入邪途,想改邪归正,以惊人天资重改邪功,化为正统道法。但因好友觊觎强大功法,设计陷害死沧云子。十万年后,纨绔少爷楚浩元因家族被陷害,偶得沧云子传承,重塑肉身,报得大仇。但如何让脱胎换骨的邪功重见天日,楚浩元依旧要经历千辛…
  • 丹皇邪少
    丹皇狂少小说
    一个从天外飞来的丹殿让肖然成了绝世丹皇,医武超群。左手悬壶济世,成就当代医圣。右手握拳争霸,成就王者至尊。
  • 仙幻玄奇
    玄幻奇幻类小说完结小说
    很久很久以前,电闪雷鸣,地动山摇,天地间出现三本经书天书,地书,人书。相传,得此三本书可定乾坤,可断生死,可主轮回。天下能人勇士纷争不断,而后三本经书也不知去向,逐渐就有了正邪之分,经书不知去向正邪之间仇恨却越来越烈。就这样不知过了多少年,春去秋来,百姓安居乐业,男耕女织,一片欣欣向荣的景…
  • 傅少宠妻别爬墙
    小说《傅少宠妻别爬墙》TXT百度云
    自打十年前的那场事故之后,宋迎晚的睡眠就变得很浅,稍微有一个风吹草动就会惊醒。
  • 我用脑洞镇压诸天
    小说《我用脑洞镇压诸天》TXT百度云
    斗之力三段?林云枫听着熟悉的台词,心中想着:“难道我穿越到了那个斗气世界?”还在盘算着如何巴结主角的林云枫,下一秒就如意算盘就落空了。原来林云枫穿越到了一个平行世界,这个世界的蓝星和诸多星球成为了众神的宠物饲养场,人类和诸多种族被诸神当做饲料投放在这片饲养场。人类和诸多种族们在其中艰难求生…
  • 浩瀚仙魔
    小说《浩瀚仙魔》TXT下载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第二期)】参赛作品】复仇少年,依靠吞噬之力崛起而生。踏碎百族,震慑浩瀚星域千古万载。一剑降阳,揭开亘古仙界无数轮回。——————————————神性魔性皆为人性,但我孟生是仙!
  • 符世鬼话
    小说《符世鬼话》TXT百度云
    浮世漫漫,此书鬼话连篇。兼抒牢骚,聊以解闷。
  • 西风破之神威大将军马超
    南方的丛林湿热窒闷,密林深处的木屋里,龙飞侧耳留意着外面的动静。尽管已经三天三夜没有合眼了,但他还是
    她莞尔一笑:“你答应过我,要帮我重回楼兰去夺王位的。”马超为难:“可是,我还答应了离朱和她成亲”“那我等你!”我,姓马名超字孟起,三国第一美男战神。称雄西凉,兵临渭水,十部联军,杀曹勤王不不不,那都不新鲜了。你知道马踏飞燕是怎么来的,而楼兰女王又是如何上位的吗?锦衣怒马雄姿英发,红颜知己相…
  • 纯情总裁狂宠妻
    狂情总裁txt全文
    三十岁的狄高阳被家里人催婚。很郁闷,喝了一杯加料的酒,被一个小丫头睡了。一个月后,小丫头找上门来。有了。从此工作狂只上半天班,专心带娃谈恋爱。十八岁的苗一夕万万没想到会变成男神孩子的妈。不对呀,男神不宠孩子专宠她干嘛?某日,萌娃撅着小嘴抱怨:爹地偏心,只爱妈咪。甜爹:不爱妈咪哪来你?一对一…
  • 穿成爽文对照组里的作精女配
    小说《穿成爽文对照组里的作精女配》TXT下载
    下本开《当恋爱脑女配觉醒后》求收藏~《豪门风云》这本书里霍家两兄弟一样英俊多金,却娶了天差地别的老婆。哥哥的老婆善解人意,人人夸赞。弟弟的老婆又作又粗鄙无知,人人厌弃。谢意秾穿成了这个弟弟的老婆。原主跟女主各种作死作对,最后被赶出豪门惨死街头。系统:“宿主,您的任务是戳穿男女主的真面目。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