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胡河】的小说是什么?
  • 十王爷
  • 最凶残
    小说《最凶残》TXT百度云
    开局山穷水尽,全靠拿命去拼!作为一名优秀的杀手,他穿越到野蛮、残酷、弱肉强食的武道世界。他冷静而理性,以专业素质一路狂杀,充分诠释什么叫凶残!全灭只是标准,无伤才是追求,他要用自己的方式征服这个世界。没有冲锋枪,他有罡气连弩。没有手雷,他还有污染技能。没有更凶残,只有最凶残!......"
  • 第十枚纹章
    纹身第一章
    QQ交流群号:808673688他的眼睛睁开,是幻境、是玄妙、是无穷无尽的轮回。“你知道第十枚纹章的名字是什么吗?”“是‘希望’。”“可你永远找不到它。”15名精英高中生在参加全国竞赛的路途中突遭暴雨,临时决定住在就近的一家酒店,却不曾料想,这一决定,开启了他们人生的最大冒险
  • 爱情公寓之文圣逆苍天
    爱情公寓之情圣免费版
    穿越到爱情公寓世界,这个世界,没有中华五千年的文化,没有世界的文化,有的,只有被颠覆的一切,这个是文人的世界,这个是披都市化外衣的光怪陆离的世界。小学生可负百斤巨铁,初中生可拳击猛虎,高中生可断巨石,大学生可凌空而飞,硕士可拔云吐雾,博士可敌几乎一切物理攻击,教授可阻江流,可断高峰,再上就…
  • 风水之王之金点秘术
    小说《风水之王之金点秘术》TXT百度云
    金点先生分文武,一分相卜,二分定穴,三分风水,四分异术!且看我这个初出茅庐的金点先生,如何以金点之术斗地师,定龙穴,战妖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