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花重锦】的小说是什么?
  • 国师宠妻大业 完结+番外
    国师宠妻大业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114完结 总书评数:123当前被收藏数:634 近日来京城有些鸡犬不宁, 庄重威严一本正经的国师大人闭关回来之后性情大变, 京城开启了鸡飞狗跳乌烟瘴气的模式。 原本美滋滋坐看国师大闹京城的吃瓜群众花重锦最近很忧愁, 她的叮当猫婚介所一切正常,她的肥猫泡泡也日益变胖, …
  • 暴戾王爷又在读心
    男主女主是花重锦,凤云泽,林雪颜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穿越,花重锦发现自己拿的居然是炮灰原配剧本。她顿时炸了:呸,是美景不好看还是美食不好吃?本小姐不奉陪了!那个狗王爷,赶紧把休书拿来,本小姐要带着嫁妆走人,吃遍天下美食,看遍天下小鲜肉!然而她那个一身戾气还时不时发病的王爷夫君却开了挂,居然能听到她的心声!某王爷阴沉冷笑:&......l…
  • 国师宠妻大业
    国师宠妻大业
    近日来京城有些鸡犬不宁,庄重威严一本正经的国师大人闭关回来之后性情大变,京城开启了鸡飞狗跳乌烟瘴气的模式。原本美滋滋坐看国师大闹京城的吃瓜群众花重锦最近很忧愁,她的叮当猫婚介所一切正常,她的肥猫泡泡也日益变胖,唯一不如意的地方就是围着她转的牛皮膏药国师大人甩也甩不掉。国师花花,我昨夜夜观星…
  • 穿书之怀了太子的孩子之后
    皇后怀了太子的孩子小说
    花重锦穿成书中倒霉的反派炮灰,被心上人利用,被亲信背板,被绿茶陷害。被反派厄运摁在地上死死的摩擦生无可恋之际,她掳了个小哥哥。花重锦看着床上貌比尊玉的人儿,欢度完春宵就被皇家御林军给包围了。被关进大牢里才知道,床上谪仙般的人儿竟是当朝太子花重锦忍不住夸起了自己:“连太子都敢拐,这个反派66…
  • 踹了太子我医倾天下
    花重锦花玉容《踹了太子我医倾天下》
    一朝穿越成不受宠的丞相府弃女,亲爹不慈,继母暗害,白莲妹妹对她的婚约虎视眈眈。花重锦冷笑:本姑娘一手医术天下无双,还能让你们欺负了去?金针飞舞,丹药开路,虐的极品哭爹喊娘,就连未婚夫太子也照揍不误!万事皆胜意,只有一件事为什么她只是在悬......崖下随手救了个病美男,而这个美男就开始对她…
  • 我老婆一把火烧了黑暗森林
    我老pó一把火烧了黑暗森林
    宇宙就是一座黑暗森林,每个文明都是带枪的猎人,像幽灵般潜行于林间。如果他发现了别的生命,能做的只有一件事:开枪消灭之。在这片森林中,他人就是......
  • 与君歌锦官篇
  • 白雪生花
    校花白雪小说
    一部《三生花》,多少江湖事。百年之前,江湖上曾有一对夫妻,男名易长天,女唤容秋水。两人皆是武学鬼才,伉俪情深,形影不离,共通精进,终成大家。然两人之后翻脸相恨,夫妻反目,结为怨偶。易长天练《天阳心经》。容秋水修宝典《三生》。两人一朝决战,易长天终败亡与容秋水之手,容秋水也至此不知所踪只留下…
  • 朝生暮死[快穿]
    [腐书]朝生暮死[快穿]
    第九区,是一个很神奇的地方,只要你付得起筹码,就能得到你想要的。在第九区里,有一个交易量高却满意度低的特别工作小组,名为:兢兢业业为所有剧情交易者服务并在剧情节点结束时保质保量按时乖巧回归小组。简称死回来小组。我们的故事,就从这个死回来小组说起。第一个小世界:世家庶子的逆风翻盘(表面世家庶…
  • 朝生暮死[快穿]
    小说《朝生暮死[快穿]》TXT百度云
    原名《快穿之又双叒叕挂了》第九区,是一个很神奇的地方,只要你付得起筹码,就能得到你想要的。在第九区里,有一个交易量高却满意度低的特别工作小组,名为:兢兢业业为所有剧情交易者服务并在剧情节点结束时保质保量按时乖巧回归小组。简称死回来小组。我们的故事,就从这个死回来小组说起。第一个小世界:世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