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芳华】的小说是什么?
  • 王的女人(gl)
    王的女人(gl)
    书名:王的女人(GL)作者:喜的乐☆、你丫的如此多情齐悦王终于选妃了,这可乐坏了大齐朝的文武百官了。打从齐悦王赵灼然十三岁那年封王出宫后,不少的大臣就日盼夜盼,好把自家的女儿嫁给齐悦王当妃。盼了十年了,今朝得偿所愿了。不是他们这些当大臣的不想往高处走去,而是当今皇上一早就封后了,妃子也一大…
  • 王爷任性:妃娶二手妻
    王爷住型妃娶二手妻
    目睹相公与小三滚作一团,杜芳华终于大彻大悟。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她果断和离!亲爹陈世美?直接撕开他的真面目!继母白莲花?设计让她作死她自己!好容易还家里一个清净日子,却不料她一个手抖,救了一个得道高僧,本以为和尚都清心寡欲,可这个和尚却想“娘子,救命之恩无以为报,只能以身相许。”“可你…
  • 重生之刹那芳华
    林芳华脑子里昏昏沉沉,她这样懵懵懂懂已经几个小时了。全\本/小\说/网从她发现自己和二十年前的高三同
    曾是一名普通军医却无奈转业,一事无成的林芳华,重生到二十年前高考结束后。这一次,她要好好把握重新来过的机会。重上医学院,成为外科女医生,圆梦绿色军营。让青春的激情飞扬,让人生不留遗憾。这条路上不乏风雨,还好有人一直陪伴新书《重生之听我指挥》已上传,需要点收推评各种支持。请将推荐票投到新书上…
  • 医妃天下:腹黑帝君请休妻
    医妃请天下
    她是后唐唯一公主,一场叛乱,国破家亡。他是后唐朝臣之子,父亲叛乱,改朝换代。后唐公主变为前朝遗孤,后唐朝臣晋升北周太子,他们之间命运互换。逃命时不慎掉落山下,再醒来她失去原本记忆,隐世村落习得一身岐黄之术。乱世年间战火纷扰,加冠年后他一身戎马乘驰沙场,只为在乱世重见她的身影。奈何命运弄人,…
  • 丑女多娇
    女人 多丑也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灵魂在妹妹的躯体里。从倾国倾城变成人见人恶,成为芳华的丑女生涯正式开始。嗯?你问她什么感受?不过就是多了个可以吓死人的技能而已。走个路都可以骨折,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灭奸臣,惩小人,治家国;宅斗、宫斗、斗小三你们是不是觉得我丑,所以都不肯拿出智商跟我斗?芳华觉得,所…
  • 辰阳的冬日
    触冬阳的小说
    这是发生在湘西古城辰阳的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人生如若再相见,或许便是一场痛彻心扉的永恒!如若有来生,愿命运能对你们温柔以待,用幸福去填补这世的遗憾!此文只为怀念!
  • 重生之刹那芳华
    芳华林芳华《重生之刹那芳华》
    《重生之刹那芳华》VIP完结应求 作者:晚风低语 现在,嘉辉终于回来了。芳华缓缓走到了他的面前。 嘉辉将女儿移到右手臂弯上抱好,左手揽过芳华的腰,将她轻轻带到怀中。 两人四目对视片刻,芳华看着嘉辉温煦的笑容,也微笑着说了句废话:“回来啦?” 嘉辉的笑意更加深了,没有回答,而是低头亲…
  • 王爷任性:妃娶二手妻
    芳华薛重光《王爷任xìng:妃娶二手妻》
    《王爷任性:妃娶二手妻》作者:倦舞 简介:目睹相公与小三滚作一团,杜芳华终于大彻大悟。 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她果断和离! 亲爹陈世美?直接撕开他的真面目! 继母白莲花?设计让她作死她自己! 好容易还家里一个清净日子,却不料她一个手抖, 救了一个得道高僧,本以为和尚都清心寡欲,可这个…
  • 娘子,你好流氓哦作者:霏风玲月(潇湘vip2013.8.30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娘子;你好流氓哦/霏风玲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娘子,你好流氓哦/霏风玲月著]书籍介绍:她不过是一时手痒,非礼了一个比自己要漂亮一丁点的女人,居然被人诅咒会遭天打雷劈。该死的!居然真的应验了。一朝醒来,发现自己身在土匪窝里面。自身不但是一位长相粗俗的男子,而且还是…
  • 娘子,你好流氓哦
    芳华顾子凌《娘子,你好流氓哦》
    [娘子,你好流氓哦/霏风玲月著] 书籍介绍: 她不过是一时手痒,非礼了一个比自己要漂亮一丁点的女人,居然被人诅咒会遭天打雷劈。 该死的! 居然真的应验了。 一朝醒来,发现自己身在土匪窝里面。自身不但是一位长相粗俗的男子,而且还是土匪头子,武功更是高到变态。 这,这,这她怎么会变成男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