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苏亦琛】的小说是什么?
  • 纯狼酷少:亲爱的你别跑
    纯狼酷少:亲爱的你别跑
    衣服的碎裂声响彻在空气中,她哭着喊着哀求着可她还是被他折磨的体无完肤。她想问一问他这究竟是为什么?他本是救她于水火的大叔,怎么突然变成狼性的禽兽。他手指着她的鼻子说,“这一切都是你的报应!”报应,她正值青春韶华,才刚刚二十岁,眼中早已布满了苍老。若干年后...
  • 先婚后爱:甜蜜过招36式
    先婚后爱:甜蜜过招36式
    先婚后爱:甜蜜过招36式-美小元
  • 总裁大人,前妻逆袭
  • 亦以同欢
    沈奕欢苏亦琛《亦以同欢》
    18岁的她正当最好的年华,也曾憧憬爱情,幻想过自己理想的男友。可当某一天,她和她的理想型不期而遇,且以不容抗拒的姿态一寸寸侵入她的生活时。顺从心意,彻底沦陷是她唯一的选择。一场意外的相遇,筑就一段最美的邂逅。炎炎盛夏,文字生暖。带你领略学生时代最憧憬向往的甜蜜爱恋。谨以此文献给所有怀着少女…
  • 偏宠心尖宝
    男主女主是苏亦琛,文清,蔚景的小说是什么
    (宠文+搞笑)苏亦琛从来都没有想到,伴随着一句话蔚念柠会成为自己心尖永远都忘却不了的那个人!苏亦琛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会如此的无底线的去宠着一个人哪怕那个人要天上的星星都心甘情愿的愿意给她!腹黑的”狼“遇到了狡猾的”小狐狸“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
  • 重生团宠:在严少怀里撒娇
    男主女主是林夏,叶梓祺,卫泽语的小说是什么
    一切的阴谋都已浮出水面,可林夏懂得太晚。三年的婚姻,他打她,骂她,怨她,害她,最终害死了她。重生归来,拒绝渣男,打倒绿茶,找回挚爱。林夏逆天改命,爱她的人都要活着!“夏夏,医生说我低血糖,需要几句甜言蜜语。”再遇错过的偏执少爷,竟成了他的心尖宠。“严沐轩,我回来了。”“林夏,我也回来了。”
  • 盛世婚宠:萌妻带回家
    萌宠带你回家
    清纯萌妹子一枚,贤妻良母的不二典范,快来与她闪婚吧!只有一个哦!这只是一则信息而已。田好好怎么也没想到,就是一个玩笑惩罚,让自己找人闪婚。谁知还真有的人跟她闪婚不是别人,竟是一直蓄谋已久的大灰狼。[买家秀]:青春靓丽、活泼可爱,明媚的笑容爬上精致的眉眼。[卖家秀]:活像被摧残的一根黄瓜。她…
  • 抱个萌妻带回家
    男主女主是宋雅儒,苏亦琛,江逸然的小说是什么
    网售清纯萌妹子一枚,贤妻良母的不二典范,快来订购吧!只剩一存货。田好好怎么也没想到,就是一个玩笑惩罚,把自己挂在淘宝上卖。谁知还真有的人来买她,不是别人,竟是一直蓄谋已久的大灰狼。买家秀:青春靓丽、活泼可爱,明媚的笑容爬上精致的眉眼。卖家秀:活像被摧残的一根黄瓜。老公,有人故意给我差评。没…
  • 快穿宿主是个撩人精
    宿主是撩人精
    被封荒芜的女魔为再次见到自己的绝美神颜,跟随系统0512穿梭三千世界。容貌精致的反派:“小初,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时初:“给你机会你也得不到爸爸!”——位高权重的将军:“三十万兵权与我的性命全权交与你。”时初:“给我?我偏不要!”——渣男霸总:“我真正爱的人是你。”时初:“呵呵!”——…
  • 重生影后有点刚
    重生影后有点刚 免费下载
    渣男背叛,一朝重生,她不再是那个高智商低情商的影后,从头再来,她发誓要让渣男付出代价!人前冷情人后狗腿的秦大少表示,只要自己的媳妇儿好好的,其他的都是浮云!“浅浅,你若下地狱,我便陪你一起下地狱,我倒要看看,哪路小鬼敢动我媳妇儿!”褪去影帝光环的男人一身笔挺军装,铿锵有力。苏亦浅嘴角微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