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苏子文】的小说是什么?
  • 万界最强兑换系统
    万界最强兑huàn系统txt全集下载
    盘古美女的亲吻激活万界最强兑换系统,通过各种天材异宝来与系统换取兑换点,从而兑换各种物品,武功秘籍,各种仙法!汽车,飞机,轮船,只有你想不到没有系统兑换不到的!系统增强网速由于信号过于强大,不小心扫描到了玉皇大帝创建的万界红包群,玉帝是群主,佛祖、人皇、魔主统统都是是副群主,还有各路神魔大…
  • 港片枭雄从铜锣湾揸fit人开始
    港片枭雄从铜锣湾开始
    八十年代的香江,江湖势力错综复杂,龙蛇混杂。此时距离金钱帝国时代的逝去,也不过才几年的时间。苏子文正是穿越到这个年代,可惜他没得选,穿越而来的身份就是古惑仔。既然如此,那就不选了,当古惑仔也要当里面最大的,最狠的。好在,苏子文成功觉醒签到系统。三年时间,从洪兴一名普通的古惑仔,成为洪兴十二…
  • 我和美女保镖闯世界
    苏子文苏媛《我和美女保镖闯世界》
    东国,一个落后星球上最大的国家,饱受魔族的摧残。突然出现了一个叫苏子文的奇怪家伙。他在东国建大药厂赚钱,成立最大的保镖团体造势,打造超级偶像赢取名望,收集这个星球最优秀的美女为他管理这个商业帝国。他抵抗魔族的攻击,挽救无数东国人的命运;他带领东国走向复兴,成为无上君王;他善良真诚,英俊潇洒…
  • 灵性生长
    灵xìng生长
    苏子文来到异界,在这个灵气大潮中,本想苟到最后,莫名其妙被找出来了,本想合作共赢,莫名其妙成了供应商,本想有点成就莫名其妙成了Boss。
  • 人渣系统升级中
    苏子文墨成渊《人渣系统升级中》
    刚开始被系统砸中的时侯苏子文是拒绝的。人渣,呵呵!最后他却发现系统的道德标准有点高,扔个垃圾没扔中都有十点渣化值,讲个故事吓到小朋友或修改了剧情也视情况可获得不同的渣化值。就连拒绝告白都有渣化值!唔,最近向他告白的人有点多,还总有人想小黑屋他,还需要多攒点渣化值增强武力才行。雷点勿踩:1:…
  • 异星追美记
    男主女主是苏子文,兰兰,苏媛的小说是什么
    十八年前,还是婴儿的苏子文被送进了宇宙飞船,历经漫长的宇宙航行,来到了距离地球200光年的客星。在这里,他不仅要面对各种各样的奇怪生物、动荡混乱的东国环境,还要面对同样来自域外文明的开普勒星人。同样的,这里还有着这个星球最美丽的女人。
  • 鬼夫难缠
    鬼夫难缠 小说
    我生于阴年阴月阴时,身为女孩,被断言活不过三日。为保性命,爷爷为我请来鬼夫护体从那以后,我竟有了阴阳眼,频频见鬼!一个血色手镯,一句懵懂冥誓,我被牵扯进与鬼结姻的漩涡中。十八岁的成人礼后,那个守护了我整个童年的鬼夫忽然现身。他说,卫冷旋,我要你
  • 王座之上
    小说《王座之上》TXT百度云
    灾厄过后的新世界中,异者快速崛起。脆弱的平衡之下,黑暗孕育着疯狂,诡秘构织灾厄,个人伟力亦可比肩文明集体。大潮漫涌,席卷天地。置身“潮”中,突然失去依靠之人的莫得,面对滚滚大势,又将何去何从?
  • 生存游戏之无尽恐惧
    生存游戏之无尽恐惧
    一次家庭变故,陆鸣不得已参与了一场诡异残酷的赏金游戏。凡是违反游戏规则、伺机逃跑或是拒绝游戏的人,等待他们的将是各种诡异的未知死亡。然而,这还只是盛宴前的开胃小菜。游戏即将开始,你准备好了吗?
  • 我曾拥有你,真叫人心酸
    我蹭拥有你真叫人心酸
    这个世界到底对我隐瞒了多少?我又了解自己多少?究竟要怎么界定一个人是谁?而我又是谁?揭开世界真正的面目、探索自己的真正身份,这并不是一个愉快的过程。与世界为敌,还是和大多数人一样、顺从的接受一切?————————————————————————————以《身变》为名,是以向灵感的来源致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