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苏子语】的小说是什么?
  • 神禅
    神鬼乱舞 禅
    ();();从茫茫无尽虚空吹拂而来的罡风,简直就是排山倒海一样的猛烈,有种随时能把人骨架子吹散的感觉。苏子语人在半空,哪怕是念头坚固,也只能够稳稳守护住自己的身躯,不敢太过于发散出去,没有办法分辨得清楚方向。而且高度越是往上攀升,吹来的罡风乱流就越是剧烈,只能听到耳边呼啸爆鸣如雷,一刻都没…
  • 王妃靠医术打脸虐渣
    王妃靠医术打脸nuè渣
    她是国际医学家,医学界的独孤求败,毒医界的东方不败。一朝穿越,天之骄子居然成了三王爷的下堂妻!母亲惨死、父亲被害、姐妹下毒、苦不堪言。本想安稳度日伪装成一只人畜无害的米虫,奈何现实不随人愿!好吧,是你们逼我的!权谋?庙算?毒术?医术?不好意思,在座的诸位辣鸡,让你们看看什么是满级大佬屠新手…
  • 江湖横刀录
    小说《江湖横刀录》TXT百度云
    “江湖的尽头只剩孤独啊。”小姑娘白了一眼在那哀叹的楚北。“照我看啊,是缺月楼的姑娘和美酒吧?”
  • 星际之归航
    男主女主是罗云浩,季修,孟磊的小说是什么
    天降一道光,绿到,哦不,亮到你发慌,从此走上人生巅峰?本来的计划是这样的,但是!人生处处有意外,处处有惊喜,一不小心,挂了......一脚跨到星际,科技发达,武道复苏,人类的足迹遍布星系。星际?蓝浅镜看了看身边,不怼天不怼地,只怼主的机器人只有呵呵。她现在有一个想法:宇宙那么大,我要去看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