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苏小雅】的小说是什么?
  • 金凤仙山有点土
    苏小雅苏瑶光《金凤仙山有点土》
    本书又名《金凤仙山有传说》修仙世界做最棒经纪人,谈一场又一场甜甜恋爱。新书期间每天2000一更,涨两百收藏加一更,涨一万推荐票加一更。上架每天两更。打赏陀主加一更。(攒文中)欢迎加入金凤仙山交流群,群聊号码:995672405
  • 穿越之兽宠王妃
    被特工瑞克带走的苏小雅,没有一点害怕与恐惧,只是双眸中隐隐带着浓浓的仇恨与冷血!这让身为特工的瑞克,
    离奇身世引出的穿越,缘来是几千年的恋人招魂而生!不堪的命运,不想任由命运继续摆布,她选择变强成长为世界之最!恋人一路相随,帮着她恢复封印里的记忆。却在苦尽甘来的时候离他而去!女主从懦弱到不甘,又走向辉煌,谁能感受她付出的艰辛!男主从爱恋到清心寡欲,又有谁能理解以后的孤独相伴!欢迎关注,穿越…
  • 邪凤逆世:天才炼灵师
    天才邪灵师
    天陨大陆,武道没落,妖魔并起。她,是被苍天遗弃的孤儿。经脉断裂,丹海枯竭,活不过十六岁。命不好?不能修行?当她识海中的神秘封印被打开,她将从弃女变成天才。炼药如喝水,炼丹如炒豆。你说炼灵?那只是她的爱好。他,是万年一遇的天脉者,是世人公认的准帝。一朝,被强敌所袭,修为低落,变成了一介凡人。…
  • 巅峰战婿
    男主女主是苏小雅,董亚丽,冯春峰的小说是什么
    五年前,秦纵横被陷害,犹如丧家之犬四处逃窜。五年后,他衣锦还乡,天下权利尽在手中!欠了他的百倍奉还!...
  • 赛场之王
    赛场之王
    林枫,一名天才球员,也是一名桀骜不训的青年。王强,一名落魄的大学篮球教练,对篮球他却有着无比崇高的追求。当林枫与王强相遇,师徒二人会创造出什么样的篮坛传奇....
  • 朕的老婆是警花,高宫皇后别调皮
    苏小雅孙耀威《朕的老pó是警花,高宫皇后别调皮》
    穿上警服的第一天就给穿越了,附在一被驴踢了的傻子小姐身上也就罢了,她还被可恶的皇上全国通缉。他说,你帮我占着皇后的位置吧,等我找到我真正爱的人,你再把后位让出来,我赏你许多珠宝。好吧,看在钱的份上,本小姐就做五年的财奴吧。为了能尽快自由,她还帮着皇帝老公找他生命的真命皇后。顺便改善改善后宫…
  • 武替影后做网红
    武替影后做网红书包
    【这一周双更,中午十二点,晚上九点,请支持正版啊,谢谢,鞠躬】重生前,胡一一是一个资深武替。重生后,胡一一开启了网红影后双模式。有人找茬,使绊子。‘咔嚓’一声,脚被踢脱臼了。胡一一无辜:对不起,我忘了说了,我从小习武。本文参加“我和晋江有个约会”活动。参赛理由:女主是演员,会出演晋江改编的…
  • 无双狂龙
    绝sè透视下载
    ~~~穷家小子陈凡一次艳遇,获得狐族宝典,从此平步青云,财源滚滚,踩酷少,扁流氓。~~~今天选择少妇~~~想吃点清淡的,那就萝莉吧。~~~三十如虎,四十如狼,很好奇能否把虎狼全都弄趴下,那就阿姨吧。~~~还等什么,极度爽文,极度yy,等你来看。我的读者群,欢迎你们的加入。
  • 凯:刚好遇见你
    凯:刚好遇见你
    凯:刚好遇见你(TFBOYS俊婷)
  • 我要开始无敌了
    我要开始苏了免费阅读全文
    地球世界,结合游戏世界,灵武复苏,妖兽作乱。好在,苏辰带着前世游戏中,掌控最强公会资源的神戒。那么不好意思,我要开始无敌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