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苏念一】的小说是什么?
  • 兽世娇宠:兽夫要抱抱
    shòu世娇宠:shòu夫要抱抱
    苏念一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会穿越到一个兽世大陆,这里几乎远古的生活让苏念一崩溃,没有现代的舒适生活,没事,她能凭着脑袋创造出来,但是这身后追着她的,天上飞的,水里游的都是怎么回事,一个个喊着要和她生崽崽
  • 前妻,跟我回家
    前妻,跟我回家
    《前妻,跟我回家》作者:木木西洛【完结】 潇湘VIP2013.03.19完结 收藏:1589 内容介绍: 两个人的结婚证,一个人的婚姻。 结婚整整一年,除了报纸上漫天飞的花边新闻,她从来都没有见过那个法律上身为她丈夫的男人。 第二年,他父母急着抱孙子,所以他第一次回家,狠狠地夺了她…
  • 危险关系:替身游戏
    危险游戏小说宁弈关泽百度云
    因为这一场替身游戏,我们都陷入了危险关系。吴世勋:猫鼠游戏既然已经开始,哪有停下的道理,我会抓到你的。鹿晗:你我都是魔鬼,触不到阳光的温暖,......
  • 快穿NPC:九个男神我来宠
    快穿NPC:九个男神我来宠
    〈奶思文社〉话本世繁华,奶思尽风流.一次意外,苏念一来到了快穿女配的世界。苏念一表示:我只想好好的投个胎你非要来折磨我?“欢迎来到快穿女配的......
  • 钱花不完会狗带
    不会花钱的小说
    苏念一临死前绑定了一个奇奇怪怪的系统,别的系统给主人拿女主剧本,女配剧本,复仇剧本,恋爱剧本,苏念一的系统给自己花钱剧本。三十万的包买菜用,一百万的手表砸核桃,七千万的葡萄酒庄用来养猪。开公司做经纪人,带个艺人兼职个武替,上个综艺,展示如何劈柴后妈为了自己2.8亿的股份害死自己,担心自己报…
  • 王妃她只想守寡
    王妃她只想守寡
    [穿越重生]《王妃她只想守寡》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时时锦(塔读VIP完结) 第1章卑微系统,在线哄骗 “裤子扒了。” 夜色沉郁,偏僻的小巷里有股潮湿腐烂的味道,一个年轻男子像是看到了什么可怕的洪水猛兽一般,蹲在地上瑟瑟发抖。 但站在他面前的,却是一个身材娇小的女子,外表看上去…
  • 首席娇妻难搞定
    首席娇妻难搞定
    《首席娇妻难搞定》作者:雨潺 新婚之夜被老公扔在回家的路上,踩着八公分的高跟鞋,拖着繁琐的婚纱,终于回到家中。 不过这不是最狗血的,更狗血的是:家里老公和一个漂亮女人正兴致勃勃的享用烛光晚餐。 苏念只觉得怒从心头起,倒酒是吗?好,我会。 呵呵,不过不好意思,我只会往人身上倒酒。 作品…
  • 总裁大人药别停
    诱妻入局,总裁大人别太坏
    关于总裁大人药别停:《总裁大人药别停》有一种男人叫顾南衍,沾上就戒不掉。他永远会在她最狼狈的时候出现,一脸无力的看着她,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的身边,你可怎么办呢?苏念笑,一脸挑衅道,那我就再给自己找一个男人!男人眼睛一瞪,霸道的揽她入怀道,除非我死,否则,你只能是我的!谁敢靠近,格杀勿论!苏…
  • 小猫咪被迫踏上修仙之路
    王欢褚云卿《小猫咪被迫踏上修仙之路》
    在仙盟大会上跟“伪情敌”决战后,魔界少将军苏念意外跌落凡界,灵力尽失,恢复原形,成了山野村夫王欢的宠物猫咪。凡间生活太可怕,没吃没喝没钱花,坏人还总惦记她。本想装一只平平无奇的灵兽苟一波发育的苏念觉得不行,她必须尽快使用传音符箓与魔界同僚取得联系。然而,王欢是个穷人,买不起仙门符箓。苏念一…
  • 天嫁良媛
    天嫁良媛
    天嫁良媛 作者:奇葩七 薄晏北,第一金牌检察官,江城第一财阀,他的名字后面,是显赫到无人能及的高深背景。 薄晏北长了一张无害的脸,但只有苏念知道,这个可以一手把你宠上天的男人,还可以一手把你推进地狱。 10岁那年,苏念初见薄晏北,男人一身戎装,名动江城。 往后的八年,苏念都活在他的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