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苏林一】的小说是什么?
  • 千年一瞬,刹那芳华
    千年一瞬刹那芳华什么意思
    什么!系统啊!很强大,很给力!不过,哪不对啊,等等,为什么把我变成女的了!卧槽,要我去做李世民的妃子,这样真好么!等等,这又是什么鬼,难道人真的可以转世?天啊,这都什么跟什么啊!好吧,我认了!既然无法改变,那么只能去适应。形形色色的世界,各不相同的人们。唯独有我,不忘初心。作者自定义标签:…
  • 开局造出光刻机
    开局光刻机的小说
    主角苏林穿越到另外一个相似的世界,成为一名高三学生。\n高考的前几天,被班主任孙雪叫到办公室。\n“苏林啊,你是咱们学校成立以来第一个被保送华清大学的学生,签上名字,你就直接保送了。”\n这时,苏林觉醒神级选
  • 苏林
    小说《苏林》TXT下载
    主角苏林穿越到另外一个相似的世界,成为一名高三学生。\n高考的前几天,被班主任孙雪叫到办公室。\n“苏林啊,你是咱们学校成立以来第一个被保送华清大学的学生,签上名字,你就直接保送了。”\n这时,苏林觉醒神级选
  • 万古武仙
    万古武仙
    冥冥大道三千界,万古不变一人仙,岁月更迭,万事变迁,古来成仙者不过双手之数,但最后竟全都不知所踪,是早已死去,还是另有隐情?古老的阴谋,湮灭的真相,如今见证者早已随岁月逝去。苏林背负着血海深仇,战天下,破天命,举世皆敌又何妨?一段注定的"
  • 喜欢你的理由
    喜欢你的理由
    《喜欢你的理由》完结版 作者:千舜 终于完结了,但是从头到尾都十分冷的一篇文,有点小伤心,感谢好友sf和傻博士一直的支持,也感谢CHUL'SPRINCE给我的意见,虽然真的是一篇很恶俗的题材,但是我只是想用这种方式记录下来我们曾经在大学时为之疯狂过的东西,或许将来那种心情淡了,会很难想…
  • 我才不是造化之主
    我才不是造化之主
    一纸造化,可衍大道轮回。可控因果,可化天地!大道五十,我衍四九,人遁其一。左手掌命运,右手控因果。什么,我是造化之主?你看我像吗?我只不过是可以看到别人的命格,定真理,改气运。神机殿掌教:老祖在上,请进太上掌教之位。虚凰大帝:我是你命中注定的最忠实仆人。“天机在手,天下任我行走,可我真不是…
  • 真实迷雾
    真实迷雾
    历史在迷雾中复苏,呼啸贯彻时空长河,从过去携诡秘而来的未知,在现在面对未知的人类,一个是过去的辉煌,一个是守护得之不易的安宁,血与歌的呼唤,爱与恨的交织,智慧之间的碰撞,科技与高能的融合,一个,正在解开的真实迷雾!
  • 科技生活
    小说《科技生活》TXT下载
    你那是什么智能手机,只不过是一台互联网手机罢了,我这才是真正的智能手机,小白系统一出,谁与争锋。什么?这个电池充满一次电,居然可以让一辆2吨重的大车行走5000公里,这太厉害了,我有电池在手,哪里还有什么ABB三家伙的什么事情啊,从今天开始,我宣布,咱天朝就是世界汽车强国了。这是一本纯都市…
  • 圣维刀域
    圣维刀域
    万千大陆,万雄争锋,故事来自于苍明大陆的明华宗,拔刀斩,星辰阁,幻化成风,天之骄子,逆天改命,而少年的故事,从复仇开始。
  • 地久天长
    地久天长txt 下载
    二货受和面瘫攻的故事~~苏林喜欢罗晋很多年,但是对方连他是谁都不知道,擦肩而过的陌生人。罗晋没有喜欢的人,一直单身,直到遇见苏林。这是个不妥协不将就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