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苏清歌】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我被四个徒弟娇养了!
    '“云儿,你”苏清歌不敢置信的看着插进自己心脏的那把弯刀,这把弯刀还是她亲手给苏云做的。想不到苏云会
    苏清歌前世作为流云派的老祖宗,为宗门尽心尽力,却不想落了个众叛亲离的下场,掌门勾结魔族把她一身功力全部废掉,她最相信的大师兄也出来指认她跟魔族有染,而她唯一的亲传弟子更是在她最虚弱的时候捅了她一刀重生后,苏清歌决定去他娘的流云派,老娘自己建个门派,专门跟流云派作对。不服就来刚。不是她苏清歌…
  • 至尊倾城之妖娆仙尊
    至尊倾城之妖娆仙尊书包网
    潇湘VIP1220完结,已有5376人收藏了此书太阴圣体,修炼利器?她却因它元神俱灭,修为尽失!凡人的身躯,修仙的灵魂?她重头来过!赌石?炼丹?炼器?再转眼,仙尊归来。看妖娆仙尊如何横扫修真界!本文【玄幻】,【随身空间】,【伪系统】,女强,男主身心干净,有宠无虐,女主不断奋斗强大,站上修真…
  • 神医毒后又在教做人了
    神医毒后又在教做人了
    现代医学界奇才魂穿古代,她素手纤纤,搅动天下风云,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上。公主想扒了我的皮?我先毁了你的容!姐姐想抢我男人?我送你爬上老男人的床!渣男想对我用强?我一刀送你见阎王!“主上,夫人未免太彪悍了些。”“我宠的,你有意见?”
  • 嫡女重生之步步生香TXT完结
    嫡女重生之步步生香TXT完结
    《嫡女重生之步步生香》TXT下载(全本)作者:夜宴清 景安二十一年,新帝登基,改年号元武,采用铁血政策。 狡兔死走狗烹,飞鸟尽良弓藏。一心辅佐新帝上位的苏家,被查出通敌叛国,诛杀九族。 幽暗潮湿的牢狱中,一身红衣的苏清歌颓然坐在地上,脸上一片死灰。她万万没有想到,爹和哥哥一心辅佐楚嘉玉,…
  • 她要开始虐渣啦
    男主女主是苏清歌,安涣,蔺泽琛的小说是什么
    【女强装逼爽文】安歌死了,可是她又没死,她被一个系统绑定重生了。这是一个败家系统,为了活命,她开始按照系统的要求,开始疯狂的败家。安歌就这么在一边装X一边败家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小歌儿,跟我在一起,所有的财产,都归你,包括我——”某大佬深情的看着安歌。Emm......跟她比财力?孩…
  • 天才萌宝寻爹记
    天才萌宝寻爹记小说免费阅读
    第一次见面,他是坐在轮椅上的温润黑框眼镜男,温柔不失气质。第二次见面,他是一席黑色劲装桀骜不驯的墨龙十三BOSS!第三次见面,呃...从他怀里醒过来能算第三次见面么?前男友的背叛,算计,阴毒。害死母亲。害死朋友。甚至还害死了父亲。6年后归来,她是国际VIP金牌杀手,带着两个小鬼只为寻仇不为…
  • 穿越甄嬛传之清歌
    免费清穿之甄嬛传小说下载
    苏清歌乃是太后妹妹的嫡女,自幼和玄凌一起长大。当朱柔则不再是皇帝的朱砂痣后,剧情会变得如何?苏清歌本来有一个心上人,可惜战死沙场,为了报仇入......
  • 至尊倾城之妖娆仙尊
    至尊倾城之妖娆仙尊
    太阴圣体,修炼利器? 她却因它元神俱灭,修为尽失! 凡人的身躯,修仙的灵魂? 她重头来过! 赌石?炼丹?炼器? 再转眼,仙尊归来。 看妖娆仙尊如何横扫修真界! ◆【精彩片段一】◆ “爱我,只是为了得到我吗?”冷哼一声,她的语气中带着一丝不虞。 “要杀要刮也罢,要是不杀了我,你就得对我负…
  • 绝品弃后
    绝品弃后
    当年,我救了你,你说绾发结同心,我只当做玩笑话,可如今,却成了真。原来这人世中的许多事,也许就在不经意间,已经既定了结局。你说过要陪我肆意江湖,陪我最倒花荫,陪我歌遍踏遍,这锦绣河山。如今,有君在侧,此生无憾。
  • 毕雯珺:星河与你
    小说《毕雯珺:星河与你》TXT下载
    不负君心文社——君心意难平,不该负君意。君心往消沉,不该负君心。你是一个星,你是我的光,所以我离不开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