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苏玉璇】的小说是什么?
  • 致命天尊
    阳天苏玉璇《致命天尊》
    鬼才阳天,二十出头便名扬天下,奈何因痴迷练功身体尽废,命不久矣。天尊比武败北,阳天冒大危险,将自己封入万年玄冰,修元始逆天功,散尽功力淬炼身体,重头再来。二十年转瞬过去,当世人已逐渐遗忘强横一时的鬼才时,自由之都天月城一家不起眼的青楼门口,来了一个二十出头一脸懒懒微笑的青年。“美丽的老板,…
  • 帝宠逆妃:誓不为后
    帝宠逆妃:誓不为后
    聪颖睿智,性子很直的苏氏庶女苏青枢,前些年的明里暗亏都吃了不少,俗话说吃一堑长一智,她要还没长出七窍玲珑心那不就白受罪了?任你太子登基后有多腹黑,都逃不出她的掌心。斗恶人,洗冤屈,夹缝中求生存也要活出风采!
  • 灵狐戏江湖_001
    灵狐戏江湖
    [仙侠]灵狐戏江湖 李翎 [TXT]
  • 快穿:病娇boss他疯批又粘人
    小说《快穿病娇boss他疯批又粘人》TXT下载
    让苏摇光穿越拯救工作狂老板之初,她的内心是拒绝的,但无奈资本家的给的太多了。在进入各小世界时,她已经做好了前途坎坷的准备。但她很快发现,事情和她想象的好像有点不一样:残疾总裁眉眼阴翳:你还想嫁给谁?末世大佬意气风发:看我为你打下的世界。冷宫皇子低眉浅笑:摇光便是我之所求。苏摇光:救命,我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