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苏穆清】的小说是什么?
  • 王琳凯:情人
  • 苏慕清陆云霆
    陆霆骁苏慕小说
    陆哲明受家族历练独自创建娱乐公司,为了帮扶陆哲明,苏慕清费尽一切努力,陪喝酒甚至被揩油,在娱乐圈小心翼翼维持自身干净,都是为了红起来可以让陆哲明的公司闯出名头,终于苏慕清红了,公司越来越壮大,可她却成了一枚弃子
  • 王爷,想入妃妃
    王爷进入王妃小说
    姜琬琰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走上和亲的这条道路。更没想过自己会嫁给这个酒肉之徒敬王爷。可是她嫁了!苏穆清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变成政治利益牺牲品。更没想过自己会娶一个富甲一方的长公主。可是他娶了!
  • 客从远方来
    李玉泽苏穆清《客从远方来》
    珵美有瑕不掩瑜,穆若清风而情深。他,意外穿越到大唐,之前的记忆全失,却凭借超乎常人的记忆力通过选拔进了国子监,可面对同窗刁难,他该如何见招拆招?还有室友李玉泽是不是女儿身?随着他的身世之谜揭开,被岁月尘封的真相也随之浮出水面。寻身份,解秘密,找真相,除奸佞大唐因他的存在而变得精彩纷呈,从而…
  • 阎王医妃
    男主是阎王女主是毒医
    他,天资卓绝,贵为皇子,本该享受万人敬仰,却因为天生异瞳而被视为不详的异类,被世人叫做“赤眸阎王”,他的人生就像雪地里的彼岸花,明明是最热烈的颜色却开的冰冷而决绝,一如他瞳孔的颜色。她,是现代社会的医学高材生,也是中医世家的传承者,一场意外于异世重生,本以为可以凭借自己的医术轻松地生活,却…
  • 贵族学院:痞子当道
    苏穆清洛可儿《贵族学院:痞子当道》
    这年头,痞子横行霸道!一所自由式学院,聚集了各型各色的风云痞子人物,她狂傲,她腹黑,她拽得不可一世,玩世不恭的青梅竹马,放荡不羁的学生会长,狂拽的花花公子,外校的校草小爷强势来袭,还有脾气火爆的美女死党,亲亲活宝老妹,短短时间内成为各大高校的风云人物,当这伙不平凡的人碰到一起后,会有怎样一…
  • 白舟渡已
    苏穆清苏煜《白舟渡已》
    一:初见,他是翩翩公子,惹人注目。一双瑞风眼中藏满了柔情,确又让人感觉那么疏离。她于他而言,不过是恩师的女儿罢了。之后的照拂不过是于礼,有义。二:一次,桑已已大着胆子问宋屿白:屿白哥,你有初恋吗。宋屿白如实答了句没有:那我们小一是有了初恋了吗。桑已已咻的一下脸红了:应该是要有了。宋屿白微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