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苏长英】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终极任务
    小说《快穿之终极任务》TXT百度云
    (主角并没有万能世界第一屌!主角并没有万能世界第一屌!!主角并没有万能世界第一屌!!!)林白本是千年男二系统里的悲剧男二,后来他觉得这一行实在是太苦逼,于是在他的抗议维权下(系统的坑蒙拐骗下),他转接到了终极任务系统。这个系统的自由度非常的高,只要任务者完成系统发布的终极任务,别的啥也不管…
  • 重生之庶女悠然
    郑秀苏氏《重生之庶女悠然》
    延丰十五年,岭南知府裘一鸣死于任上,料理完丧事,裘夫人苏氏带着一嫡两庶三个女儿上京投靠娘家忠毅伯府。\n进京之时,马车路过牡丹楼前,裘怫倚窗托腮,嫣然一笑,荣国公郑秀于人群中惊鸿一瞥,差点坠楼摔死。\n
  • 被拐回家后,团宠妹妹成了白切黑
    招娣苏巧颜《被拐回家后,团宠妹妹成了白切黑》
    被拐子拐了三年的苏巧颜,竟然自己回来了!苏家登时炸锅了!老爹:闺女,你去哪儿?爹跟着你!巧颜:爹,我要去茅房?你也要跟着去吗?大哥:妹,你想吃啥,让你大嫂给你做!巧颜:哥,你对你媳妇的厨艺心里没点儿数吗?二哥:妹,你被一颗糖拐走的,哥买一箩筐!巧颜:哥,你是不是嫌弃我只掉了一颗牙?三哥、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