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苏青颜】的小说是什么?
  • 卧底警花:诱拐腹黑毒枭大少
    苏青颜赵伟《卧底警花:诱拐腹黑毒枭大少》
    卧底警花:诱拐腹黑毒枭大少(开心很忙)
  • 傲娇魔妃:本小姐很不爽
    男主女主是苏青颜,苏蓝,莫星的小说是什么
    傲娇魔妃:本小姐很不爽的简介:【萌宠+男女主腹黑+n多各型花美男+爽文魔妃】杀手界的传奇血蝶摇身一变成了圣云大6的身高一米五的废柴小萝莉。“本小姐还没报仇呢,给我扔到什么鬼地方来了!”【本小姐不爽了!】“什么?我对你发花痴?”“你也不看看你那蟑螂胳膊蛤蟆腿,脸上这么白涂了几斤面粉,开什么国…
  • 宋巷生南风瑾
    陈恩瑞陈凌峰《宋巷生南风瑾》
    宋巷生一直拿的都是女二的剧本,却喜欢上了云泥之别的天之骄子。南风瑾把宋巷生当成了一条可以随意差遣还好用的宠物,用得着的时候就给个甜枣吃。南风瑾不爱她,谁都看得出来的事情,她却总喜欢装傻。她以为一颗心再冷,总有可以捂化的时候,可直到她自己的那颗心都凉了,都没能做到。她声名狼藉的时候...
  • 高武:我能复制天赋
    男主女主是王浩,张文涛,苏青颜的小说是什么
    王浩穿越到精彩绝伦的高武世界之中。这里有能够劈山断海的武者,传说中的武道神话更是可以凌渡虚空,驰骋星河。没有任何天赋的王浩本以为自己要一辈子碌碌无为,凄惨的度过自己平凡的一生。却没想到有了一个可以复制天赋的系统。【叮,复制成功,恭喜宿主获得SSS级天赋,百速神体,修炼任何功法武学速度提升1…
  • 非梧桐不止
    梧桐非梦小说
    “孟先生,我把绣线劈成1/6,再加上乱针绣法,这样嫁衣上的金凤看起来更加灵动,等你们大婚时,苏小姐穿上一定很美”阮桐脸上挂着讨好的笑意孟琰川意味深长的看着她,曾经那个自强骄傲的阮桐呢?直到她怯怯的低下了头,他淡淡开口“你想要什么?”她倏地抬起头,眼神里毫不掩饰着希冀“我想,看看孩子”孟琰川…
  • 予君欢喜城,长歌暖浮生
    予君欢喜城长歌暖浮生封面
    宋巷生一直拿的都是女二的剧本,却喜欢上了云泥之别的天之骄子。南风瑾把宋巷生当成了一条可以随意差遣还好用的宠物,用得着的时候就给个甜枣吃。南风瑾不爱她,谁都看得出来的事情,她却总喜欢装傻。她以为一颗心再冷,总有可以捂化的时候,可直到她自己的那颗心都凉了,都没能做到。她声名狼藉的时候,他怀里抱…
  • 予君欢喜城,长歌暖浮生
    予君欢喜城,长歌暖浮生
    [都市校园]《予君欢喜城,长歌暖浮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一夜盛夏 见她哭,沈云赫的心口疼了一下,像是被针扎住,可更多的是他眼中的茫然,他目光沉静的看着眼前的女人:"你认识我?" 闻言,苏青颜整个人愣住,下意识的就问了句:"你不认识我了?" 沈云赫眸光深邃的望着她,脑海中竟…
  • 快穿系统:炮灰女友撩男神
    快穿系统炮灰女配撩男神下载
    每一个完美的爱情故事必有一个炮灰了的前女友。前女友必定长得美,家世好,爱作死,最后,死得惨。韩菱夕是一个失去记忆游荡在时空夹缝里的孤魂,意外绑定了名为轮回的系统,开始穿越到各个世界成为前女友的日子,改变她们的命运,体会不一样的人生。最后收获自己的爱情。【本文一对一】【应该会超级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