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苗兰】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军营做大锅饭
    苗兰燕昭《我在军营做大锅饭》
    《我在军营做大锅饭》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0622完结 总书评数:665当前被收藏数:4118 苗兰穿成一本乱世文里的替身炮灰,文中原主因和男主卫临死去的白月光长得很像,被反派男配燕昭威胁,派去卫临身边做替身(奸细)。 之后便开启了男主、女主、替身女配的三角虐恋。 最终原主的…
  • 我在军营做大锅饭
    小说《我在军营做大锅饭》TXT下载
    :苗兰穿成一本乱世文里的替身炮灰,文中原主因和男主卫临死去的白月光长得很像,被反派男配燕昭威胁,派去卫临身边做替身(奸细)。之后便开启了男主、女主、替身女配的三角虐恋。最终原主的奸细身份被揭穿,被卫临一剑穿心而死。苗兰怒摔!去他大爷的狗血替身女配!老娘不演悲剧!想到原主的悲惨结局,于是苗兰…
  • 我在军营做大锅饭
    小说我在军营做大锅饭
    【双C,甜爽,男主身心干净。】苗兰穿成一本乱世文里的替身炮灰,因和男主卫临死去的白月光长得很像,被反派男配燕昭利用,派去卫临身边做替身(奸细)。之后便开启了男主、女主、替身女配的三角虐恋。最终炮灰女配的奸细身份被揭穿,被卫临一剑穿心而死。苗兰怒摔!去他大爷的狗血替身女配!老娘不演悲剧!想到…
  • 重生诗酒趁年华
    十月份的汉湖市已经进入了秋季,午后斜阳透过窗户照射进高三五班的教室里,给人暖烘烘的感觉,整整听了三节
    方木重新回到纯真躁动的九零年代,面对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唯不负自己,不负韶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狂剑邪尊
    小说《狂剑邪尊》TXT百度云
    【2014星创奖第一季参赛作品】一个低微少年的身躯承载了一份强者不屈的灵魂;一柄残破的断剑,延续了前世不灭的辉煌!狂剑再临,看邪尊如何再次主宰星河!沙漏妖孽群:336573400欢迎兄弟姐妹们加入!
  • 异界美女军团
    异界美女军团txf
    美丽的世家小姐、清纯的二小姐、丰腴的学院女导师、泼辣的学院女长老、号称女神的学院女学徒、甚至古代的蝴蝶仙子、狂野的百兽之女、冷艳的帝国女帝,一位位国色天香的美女,进入了陈鸣的视野,令人羡慕的美女军团,也逐渐的形成了。————起点首部以“人道”为主题的玄幻小说。起点首部以“龙鳞”“龙鬃”“龙…
  • 我的绝品女友
    小说《我的绝品女友》TXT百度云
    年轻小伙练就一双龙抓圣手,女神,学妹,少妇,纷纷拜倒其身下,欲罢难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绝品女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75174
  • 超级女友在都市
    小说《超级女友在都市》TXT下载
    年轻小伙练就一双龙抓圣手,女神学妹纷纷拜倒其身下,欲罢难休。
  • 卧龙生女捕头
    女捕头重生
    卧龙生《女捕头》第一回花榭奇案庐州知府程砚堂,一袭轻袍,坐在花村中的太师椅上,前面雕花的本案上,沏了一杯极品的武夷雀舌茶,散发着清幽的茶香,好一幅悠然自得的画面。输得浮生半日闲,日理万机的知府大人,是很难得有这么一个独守寂寞的时刻。花树外秋菊怒放,黄,白竞艳。傲视秋霜冠群芳,不惜春风自传香…
  • 女捕头
    小说《女捕头》TXT百度云
    庐州知府大人的独生女一程小蝶,自幼随师上天山,学艺十年,功成艺就,奉师命,返庐州,助父破解“玉佩奇案”。侦查获悉,九龙玉佩被白莲教大法师常奇盗劫。常奇武功奇特,善施妖法。能战胜其人者,唯有武林奇侠田长青。程小蝶以自己倾国倾城的绝世美色,相许田长青,以邀得他出山,联袂小蝶,全力以赴,攻入白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