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范根】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书中做反派
    穿越到书中当反派
    我居然成了小说中的反派,而且是个被主角踩着的二流反派角色,看我如何逆袭主角,成为暗黑流大反派。斗罗,斗破,西游,火影,漫威,龙珠,天龙我在不同的世界,全部成为了大反派,实现反派的逆袭。
  • 口是心非:公子边嫌边爱
    小说《口是心非:公子边嫌边爱》TXT百度云
    为了二十年前的一个戏言,许白芷的双亲不管不顾,将她五花大绑,持刀逼上花轿!想她许白芷堂堂江湖闻名侠女,岂会嫁给远方地主家的傻儿子?丫鬟解释道:小姐误会了,夫家是做药材生意的,而公子学富五车,是学子监的书生。白芷当即暴跳大怒:我嫁给文弱书生还不如嫁傻子呢!等着吧,敢娶本姑娘,看我不把他们家闹…
  • 无限副本之王
    小说《无限副本之王》TXT下载
    血月笼罩,妖魔降临。世间苦厄,沧海桑田奇诡血脉,神兵魔刃,人世破败血腥。魑魅魍魉横行,而神灵又在哪里?谁能拯救世人,谁能在寂灭中高举宝座?在这崩坏的时代,陆离苏醒过来,自己变成了异世界的土著,还有一个可以刷副本的金手指。复古,未来,魔幻,修真,禅定,天魔,武道。无尽缭乱的世界中,我是王者
  • 无敌文件夹
    苍鹭文件夹
    无敌文件夹(冷烫呼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