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荀羽】的小说是什么?
  • 清除狗血文病毒后我翻身了
    荀羽秦瀚《清除gǒu血文病毒后我翻身了》
    寒武纪年VIP20220714完结 推荐2893收藏815打赏1110月票154 简介: 一梦惊醒,荀羽之发现自己不过是推动世界剧情的炮灰男配。 对女主因爱生恨,求而不得,最后被男主和男二整到家破人亡。 想要活命就必须赚取系统积分清除狗血文病毒来改变结局。 既然如此,他决定手捧男二,…
  • 清除狗血文病毒后我翻身了
    荀羽秦瀚《清除gǒu血文病毒后我翻身了》
    寒武纪年VIP20220714完结 收藏815 一梦惊醒,荀羽之发现自己不过是推动世界剧情的炮灰男配。 对女主因爱生恨,求而不得,最后被男主和男二整到家破人亡。 想要活命就必须赚取系统积分清除狗血文病毒来改变结局。 既然如此,他决定手捧男二,拉拢男主,做最忠实的男二舔狗和男女主爱情CP粉。…
  • 花花江山
    藏灵山上。层层的树木桃林掩映中,半山腰上,一间小茅屋藏在了其中,虽说是茅屋,但是房上的茅草倒是排得整
    这是一个本来只想要安身立命的谋士逐鹿天下的故事。然后,问题来了,为什么效命的是个女皇帝,为什么这个皇帝还喜欢女人?“皇上,你抢走了我心爱的小师妹,我要谋反!”“敢尔!反了你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花花江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花花江山》还不错的话…
  • 师傅管不管
    管不着
    东汉末年,世家豪族势力更盛,兼并土地,控制商业,私造武器、隐匿户籍。普通平民在其势力下挣扎求存。本故事讲的就是一个小女子和她师傅贩货路上的遭遇。有小小开了主角光环,不然在这乱世很容易开篇就挂!
  • 二次元:人生赢家的世界之旅
    人生赢家的世界之旅
    【A级签约作品:二次元:人生赢家的世界之旅】简单粗俗的来讲,就是噬血狂袭的一个富二代的穿越之旅,目前去过的世界有点兔、落第,一个日常充满萝莉芬香的世界,一个战斗一路走来所向无敌。嗯,就这些,欢迎大家收看。(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查理九世:隐墨浮世
    小说《查理九世:隐墨浮世》TXT下载
    【本文已签约,禁止搬运抄袭谢谢】所谓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简单介绍两位主角身份墨离羽墨家二少,杀手——隐,浮生阁阁主唐晓翼唐家少主,黑客—......
  • 谋国女帝:误娶医圣男妃
    颜卿冷硕《谋国女帝:误娶医圣男妃》
    3G书城20160803VIP完结 简介:当遗失的记忆重新拾回,不是久别重逢的喜悦,而是阴差阳错的命运。 在贺兰王朝诞下女婴覆灭的诅咒下,她成了盛世的主宰,偏偏迎娶他做了妃子, 啼笑皆非,恩怨并行,写下了一段长久的史诗 PS:原文有两个第一百八十八章,非错。 书名:谋国女…
  • 月影时云汐
    云月汐全文免费
    初见时,她是个黑不溜秋长得有点丑的小丫头。后来,不知何时,她悄悄走进他的心里。前路风雨,但只要彼此相伴,便总有晴日。本质甜宠文,小虐,1V1,存稿已有31W,预期35W完结,边发边修了.......文中一部分内容参考清朝的制度,纯娱乐文,请勿纠结!
  • 谋国女帝:误娶医圣男妃
    小说《谋国女帝:误娶医圣男妃》TXT百度云
    当遗失的记忆重新拾回,不是久别重逢的喜悦,而是阴差阳错的命运。在贺兰王朝诞下女婴覆灭的诅咒下,她成了盛世的主宰,偏偏迎娶他做了妃子,啼笑皆非,恩怨并行,写下了一段长久的史诗(天问邀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谋国女帝:误娶医圣男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天禄风云
    小说《天禄风云》TXT下载
    一场帝位之争,却有江湖之功。天禄苑,一个堪比一国势力的江湖组织,担大任而行屹立江湖,系和平于心而救苍生,恰逢国难之时,锤炼落败帝王的强者之心,竭力扶持一代贤明圣主,行事不求名利,不求称霸于世,只为百姓社稷福祉,在动乱时声名鹊起,百姓传颂可歌可泣,俨然在人类历史的变革中,演绎了一场慷慨救世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