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草忍村】的小说是什么?
  • [火影]忍界决斗场
    [火影]忍界决斗场
    起点VIP20210703完结 101.71万字8.98万总推荐 带着手游决斗场穿越火影世界草忍村的名超没想到自己的第一个任务竟然是成为小香磷的家庭教师,给小香磷洗脑。 名超:“香磷,听着,草忍村好啊,真滴好” 一段时间后。 小香磷:“名超哥哥,你不是说草忍村好吗?” 名超:“对啊,把他们…
  • 火影之海影
    火影之我是海之国
    我不知因何缘由来到了火影世界,同人小说中的情况居然发生在我身上。我又为什么来到了这个世界。因何而来?又该去往何处?我于时空之中穿行,只为寻找答案,可得到的却是更多的谜团。欢迎大家加入QQ群549822662
  • 九尾之夜,我一拳打爆尾兽玉
    九尾之夜我一拳打爆尾shòu玉小说
    穿越到火影世界,和木叶村绑定。木叶要是受到重创被毁灭,永泽的寿命也会受到影响。永泽一想到即将来临的九尾之乱就慌了,再一想到后面的木叶崩溃计划,长门抗米,瞬间就感觉眼前一黑,人生无望。还好,和木叶绑定也不是完全没好处,送了他一个白胡子模板,而且以后木叶越强盛他也越强。九尾之乱。面对让木叶忍者…
  • 木叶:我体内有个黄猿
    男主女主是宇智波,佐助,雏田的小说是什么
    “工资到位,佩恩踢废!”“什么?没钱?!那我只好毁灭木叶了。”化身为光的鸣人浮在木叶上空,无数镭射激光从天而降,将木叶变成了一片废墟。当海军大将黄猿波鲁萨利诺出现在鸣人体内的修炼空间后,一切都发生了改变。“好可怕啊~!”鸣人慢慢悠悠的说话,然后一脚踢飞了三代(猿化鸣人)
  • 忍界:从草忍村开始无敌
    从零开始建忍村
    穿越火影世界草忍村,前狼后虎,还有一个红发萝莉需要自己保护。一个残缺的系统,让漩涡柒月感觉到了来自现实的满满恶意。忍界是残酷而冰冷的,但漩涡柒月的心是火热的这个世界需要改天换地!ps:不会出现不可常理的能力获取,例如写轮眼、轮回眼这些不属于主角身份的
  • 人在火影,开局一座静灵庭
    人在火影开局一座静灵庭小说
    人死了,外挂才到账!于是,血雾之里丢了一具尸体,忍界套娃的游戏里,却多出来一个前所未有的幕后黑手。五大流氓村:“这个忍界还能不能有一句实话了?究竟还有多少个不为人知的幕后组织啊,就tm离谱!”晓组织:“为什么我总是觉得我的经典台词(一袋米)被人抢先说了,好气!”宇智波斑:“空气里到处弥漫着…
  • 人在火影,开局一座静灵庭坟头老树
    时宇宇智波《人在火影,开局一座静灵庭坟头老树》
    你们真的忘记了忍界的真相吗?当【虚伪的静灵庭】、【狰狞的虚圈】、【残忍的鬼域】、【恐怖的诅咒】....一个个古老的名词从历史正文中重新浮出水面的时候,忍界终于再度回想起曾经一度被辉夜奈见支配的恐惧,还有那被囚禁在鸟笼中的那份耻辱。那一天,辉夜奈见看着死一般寂静的忍界联军,幽幽道:“虽然我心…
  • 木叶之橡胶鸣人
    火影世界,火之国,木叶村。这是村内的一个训练场地,位置偏僻,平时极少有人来。一个不到一米高的金发小鬼
    一个普通人买了橡胶果实,却穿越到了火影世界变成了主角漩涡鸣人,橡胶果实与忍术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螺旋丸,啊不!看我橡胶手枪
  • 火影之我成了通灵兽?
    穿越成火影通灵shòu
    中学生物老师姬雨轩,认定生物是能够无限进化的,这一执念让他受到了系统大神的关注。永恒进化系统,让你从单细胞进化为至高无上生物的强势系统就这么寄宿在了姬雨轩的身上。于是乎姬雨轩开局就变成了一颗黑蛋,准确的说是一个大了点的单细胞。emmmm别人火影开局万花筒,转生眼,各种血继限界。呵呵,洒家开…
  • 木叶之圣主降临
    小说《木叶之圣主降临》TXT下载
    秀,拥有着还未激活的十二符咒和八大恶魔的圣主系统,穿越到火影世界成为宇智波家族的一名中忍。只不过还没开始激活所有的能力,秀就得到了一个极为不好的消息。宇智波鼬开始屠族了。(本书又名《从草忍征服忍界》,为了剧情的发展,本作品的符咒和恶魔做了火影化的处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