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莉亚】的小说是什么?
  • [驱魔]地面的护卫者
    小说《[驱魔]地面的护卫者》TXT下载
    ※导读前篇※中欧十九世纪的法国马赛城,广场的街头演出无故水路阻塞的港口,梦想坚定的武斗家一个梦的结束意味着下一个梦的到来屹立不倒的护卫者啊他们用双手支撑起自己的尊严,打造出自己的立脚点因为是护卫者,所以别人倒下了她也必须站着,哪怕双手失去知觉※导读末篇※前篇是文艺君附身,屹立不倒只是因为趴…
  • 萌之御灵者
    小说《萌之御灵者》TXT百度云
    吸收天地灵气改造自己的身体,便可以成为御灵者,并得到灵装解放的能力莉亚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了这个御灵者统治的世界,而且祸不单行的是她居然变身了啥?不但变身了,这具身体还是一只粉嫩可爱的极品萝莉?你在玩我么!?什么?这只萝莉还有婚约在身?不干了!我要离家出走!我不要嫁给男人啊!还有那只无…
  • 魔法传奇
    小说魔法传奇
    米尔伍德的贱民莉亚无意中发掘出了不属于贱民的强大灵力,从此被卷入了一场惊天阴谋之中。她是谁?来自何方?将去向何处?扑朔迷离的身世让莉亚充满了困惑,身世带来...
  • 巧匠
  • 一夜之后变成勇者
    小说《一夜之后变成勇者》TXT百度云
    勇者与魔王永远只能是敌人,也正是因为是敌人,才会有两者的存在。勇者之剑里沉睡的人该醒来了,已经等待了近千年。而这千年,有无数代魔王勇者诞生,都没有让其醒来。或许,这会是最后一代了。魔王诞生在人族,他恨,...
  • [综英美]罗宾鸟将坠入爱河
    小说《[综英美]罗宾鸟将坠入爱河》TXT下载
    哥谭市的奇闻异谈中,终于又出现了新的角色:——山茶花少女哥谭市发生了大规模集体自刎事件,死者在生前多无不健康心理状态。随着留学生活,莉亚成为了哥谭片区的负责人。这地方负面情绪爆棚,堪称魔女的餐桌。每天为了应付使魔们都累得要死了,还得抽空心思应付大蝙蝠和他那只小鸟的纠缠。要不是学校里还有爆娇…
  • 穿越凹凸世界之乱世之女
    赛茜莉亚《穿越凹凸世界之乱世之女》
    【已签约】【弃坑,当做完结】处女作,黑历史,不再更新
  • [HP]变獾的年代
    男主是狼獾的现代小说
    简介:西弗勒斯·斯内普上辈子是个冷酷无情的双面间谍,他完成了任务,他准备去死。可是当他再睁眼时,竟然重生到了十一岁的自己身上。只是这生活怎么如此的诡异呢?以前的家暴男爹和恋爱脑妈良心发现,认真养崽。青梅竹马在老仇人挑衅自己前率先给了他一巴掌。年龄大了处于叛逆期的分院帽开始了它报复社会的行为…
  • 蓝光传奇
    小说《蓝光传奇》TXT下载
    《蓝光传奇》故事提要——蓝色光芒的传奇,第三届娘王比赛,宛渠星人战士,异星人粉墨登场,编织成一出独特的传奇故事。
  • 哥布林公主进化论
    小说《哥布林公主进化论》TXT百度云
    下次玩游戏千万记得不要随便吐槽,不然你就会出现和我一样的惨象穿越到哥布林身上也就算了,毕竟还有人穿越到猫呀狗呀身上不是,可是为什么我要做哥布林女仆啊!(其实本文小清新纯爱,不B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