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莫海涛】的小说是什么?
  • 幸有良人,陪我终老
    幸有良人小说
    第一次结婚我倾尽全力去爱,却换来老公带着别的女人回,当着我的面和我男人睡在我的床。第二次结婚我小心翼翼不敢爱,却得知老公只是利用我的貌,到后来我筋疲力尽·····
  • 抗日之从南京到东京
    穿越之抗日南京
    夜已深,一弯新月斜挂天边,散发出淡淡的光华,乌云不时的穿梭而过,又慢慢飘远。夜风如刀,呼呼狂啸,发出一阵阵令人心悸的声响,冷入骨髓的寒意铺天盖地的扑面而来,无情的侵袭着天地万物。朦胧的月光下,一行人默不作声,像幽灵一般穿梭在原野上。为首一人身材高大,神情冷峻,脸如刀刻,棱角分明,目光炯炯有…
  • 铁甲轰鸣
    和铁甲轰鸣相同的小说
    1141尽管y军也早早的在小镇两侧修筑了防御阵地,还将手上战斗力最强的十六辆来自m国的守护者主战坦克也全部部署在小镇两侧来进行防御,但兵力处于绝对劣势的他们,始终无法防御两侧太大的范围,他们两翼的防御纵深严重不足。面对上百辆思晶人搜索者悬浮战车的进攻,两翼的阵地没能坚持计划中的时间就被突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