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菲力浦】的小说是什么?
  • 现代混沌传
    现代混沌传
    本书属于现代修真.主角从小被师傅拣到山上修炼心动期下山历练喜欢扮猪吃老虎男主角一个女主角N个但不会太种马.将YY进行到底坎坷虽然有但是没有太多悲伤本书不会少于100W字喝水不在写VIP了,喝水第一次写书刚刚才知道这个盈利的目的,喝水觉得写书就是自己的爱好,也喜欢大家看,把所有的章节都发非V…
  • 新月旅行社
    蜜月旅行txt
    新月旅行社落座于罗马,梵蒂冈附近一条不起眼的小巷子里,旅行社只在夜幕降临时开业,并且只接待‘特殊群体’。所谓‘特殊群体’是指:女巫、吸血鬼、幽灵等在这个日新月异的二十一世纪里‘特殊群体’的出行越来越不方便了,看到这其中的商机的西门·哈格里夫斯伯爵,创办了新月旅行社。丽莎,拥有阴阳眼的人类少…
  • 畸形屋
    畸形屋作者:阿加莎克里斯蒂张国祯译一大战末期,我在埃及认识了苏菲亚里奥奈兹。她在当地领事馆某部门担任
    畸形屋作者:阿加莎·克里斯蒂张国祯译一大战末期,我在埃及认识了苏菲亚·里奥奈兹。她在当地领事馆某部门担任一个相当高的管理职位。第一次见到她是在一个正式场会里,不久我便了解到她那令她登上那个职位的办事效率,尽管她还很年轻(当时她才二十二岁)。除了外貌让人看来极为顺眼之外,她还拥有清晰的头脑和…
  • 啤酒谋杀案
    阿加莎 啤酒谋杀案 在线阅读
    赫邱里波罗用欣赏的眼光有趣地打量着刚被引进办公室的这位小姐。她写给他的信,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只要求见他一面,没提任何别的事。信很简短,语气也很认真,唯有坚毅有力的字迹,可以看出这位卡拉李马倩是个年轻活泼的女性。现在,他终于见到她本人了──高挑,苗条,二十出头。她是那种任何人都会忍不住多…
  • 无底线
    无线有声小说
    什么无底线——搞笑无底线,开挂无底线,撸管无底线,离奇无底线,推倒无底线本作在幽默诙谐,轻松搞笑的同时,集逻辑性、知识性于一体。意淫至此境界,实在不可多得。“我们要让这股魔气自由生长,自由壮大。那样我们就可以输入更多的神力来与之平衡。平衡是这个世界最美妙的定律。在这个肉身内,人的欲望,魔的…
  • 羊脂球
    听书羊脂球
    本书是有“短篇小说大师”之称的法国作家莫泊桑的小说集,以其代表作《羊脂球》命名,包括《项链》、《雯雯小姐》、《我的叔叔于勒》、《一家子》等著名作品。《羊脂球》是他的成名作,也是他的代表作之一。故事以羊脂球的悲惨遭遇反衬了资本主义下的丑恶肮脏的灵魂。他们虚伪的面具下藏的都是腐朽的内脏和污秽的…
  • 芯片产业帝国
    位面芯片产业
    建立芯片产业帝国,从芯片设计,芯片制造,芯片机器制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芯片产业帝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8042175
  • 布朗基文选
    布朗基文选
    《布朗基文选》布朗基著皇甫庆莲译 简介 【作者】皇甫庆莲译许渊冲校 【丛书名】汉译世界学术名著丛书 【形态项】175;21cm 【读秀号】919612 【出版项】商务印书馆,1979 【ISBN号】7100006376/D04 【原书定价】3.20元网上购买 【参考文献格式】皇甫庆莲译许渊…
  • 我家女主每天都在换位面
    金姐陆萌《我家女主每天都在huàn位面》
    某天早上醒来,神奈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里,成为了童话故事里的女巫。神奈:“”又是某个不知名的早晨,神奈睁开眼发现,自己所在的环境又变了!神奈:“”@_@再在某个清新的清晨,神奈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又穿越了。神奈:“”_这一次极其淡定个鬼啊!(╯‵□′)╯︵┴─┴为什么每天早晨醒来都发…
  • 猎爱躲猫猫
    猎爱躲猫猫
    那个男人难道不知道暴政必亡的道理? 对于他的怨言已经到了罄竹难书的地步 再说她也不是任人欺负的小媳妇个性 只是她必须毫无怨言将忍字发挥到最高点 假装甘之如饴的任他大少爷予取予求 因为她要善尽不事生产的米虫应尽的义务 回报他免费供她吃穿住的大恩大德! 虽然他选上她是为了两家联姻所创造的利益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