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葛曦】的小说是什么?
  • 完美之开局降生在石村
    穿越完美世界之石村开局
    石晟深夜看小说心脏遭不住穿越了,穿越到了完美世界之中,降生在了石村里,大喊三千声“爹来”后,终于得到爸爸的照顾,获得苟道无敌系统!什么?苟道无敌你确定苟得住吗?黑暗动乱的完美世界啊,荒天帝还没成长起来啊,哪个能够苟住不死?石晟怀着忐忑的心在完美世界之中开始了他苟道无敌之路!
  • 师父,我真是你未来老公!
    小说《师父,我真是你未来老公!》TXT百度云
    后灵气复苏时代,异族入侵,世界成为焦土。人族强者王轩为复活家人妻子,寻得永生神树,刚刚说出愿望,便当场陨落。睁开眼来,他发现自己竟重生到少年时期,灵气依旧充裕,异族还未到来,所有人都没死!正当他感谢上苍之时,永生神树突然显现,并且,开口说话!“现在该你完成任务来还愿了。”“任务一,拜前世妻…
  • 超神学院之银河王座
    小说《超神学院之银河王座》TXT百度云
    地球,一个美丽的蓝色星球,但这颗星球,人类的家园,遭到入侵,堕落天使莫甘娜和她的恶魔爪牙来到地球,一个传播邪恶理念的邪神。因此时光神基兰和默丁格,流浪瑞兹干起了超神学院,完成了浩瀚的造神工程,应对地球、乃至整个银河系面临的灾难。葛小伦,彻头彻尾的吊丝,因为使命的召唤加入超神学院,成为一名超…
  • 超神学院之彦,等我一千年
    葛小lún葛彦《超神学院之彦,等我一千年》
    当葛彦突破平行宇宙,来到新的世界,会发生什么?又在曾经的世界留下了或拥有了什么?然我们吹响笙箫,来到一个温馨萦绕而荆棘密布的世界,看着葛彦真正的——超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