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董其昌】的小说是什么?
  • 穿进逃荒游戏中,我成了全村人的扛把子
    林雪杨云瑶《穿进逃荒游戏中,我成了全村人的扛把子》
    【逃荒游戏+系统升级+空间种田+群穿+无CP】林雪做梦也没想到,她竟然被困在游戏里了!被绑定的新人设,从女将军变成了恶毒后娘,还要带着全村去逃荒。白手开局,林雪秒变仙姑下凡,将逃荒变成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顺便完成升级任务,锦鲤珠、随身空间,各种随机盲盒外挂拿到她手软。在林雪的带领下,村里…
  • 暴躁的大隋
    暴躁的小说免费
    我欲持戈,荡平一切不平事!我要执笔,书尽人世变迁。我有满腔热血,何惧魑魅魍魉!寒光尽凌,风歌不止,大隋有英豪!醉舞刀剑,快哉!提携热血头颅,快哉!横刀立马快哉!群:一拖鞋打死——477868895
  • 反转人生
    李逸帆李立强《反转人生》
    重回十七岁,面对曾经的遗憾,还有那些年我们一起暗恋过的女孩!逆袭的人生从此开始,请大家随我一起来反转人生!新书已上传《道爷之肆虐娱乐圈》新书已上传《道爷之肆虐娱乐圈》新书已上传《道爷之肆虐娱乐圈》新书已上传《道爷之肆虐娱乐圈》新书已上传《道爷之肆虐娱乐圈》新书已上传《道爷之肆虐娱乐圈》恭迎…
  • 大画师
    凌励莲香《大画师》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美术学院学生到崇祯年间的江南溜达,能作甚?江南金粉地、秦淮温柔乡;岂无画坛奇才的立身之地?吟些打油诗,作点肖像画;泡泡秦淮八艳,羡煞江南才子。倒真金白银,卖粮食军械;混个小官做做,没事京城逛逛。没理想?没大志?枉自浪费了穿越飞机票?那就做得一回风流开国皇帝,唱一曲…
  • 大明春
    大明春小说无删减
    姐姐是郑贵妃,姐夫是万历皇帝,从小跟在屁股后面的小厮是内家拳开山祖师爷。乖官的大明朝幸福生活开始了。西班牙第一剑客?还是雇佣兵?跟你们那个菲利普二世混没前途的,来跟我罢!锦衣卫世袭百户,拿的是大明朝廷的俸禄,干事得力以后做千户做指挥使也不是不可能,比你在西班牙做泥腿子强多了。泥轰国剑豪?柳…
  • 反转人生
    反转人生
    《反转人生》全集 作者:落寞的蚂蚁 重回十七岁,面对曾经的遗憾,还有那些年我们一起暗恋过的女孩! 逆袭的人生从此开始,请大家随我一起来反转人生! 1.复仇之夜 “轰隆隆” 一声炸雷,李逸帆艰难的睁开了双眼,头好疼,脸上也火辣辣的,自己好像听到了雷声,抬头往天上一看,一片漆黑,冰凉的雨…
  • 御兽:进化太快被曝光了
    江枫计景胜《御shòu:进化太快被曝光了》
    【系统+个人成长+萌宠】一朝重生到系统绑定之前,携带前世魂力,推翻命运,改写未来。被亲身姐姐贩卖到山区,企图让我困死山坳,永世不得翻身。养父母病逝,身边只剩下一只绿毛虫相依为命。好不容易一步步攀登,踏上御兽师的强者之路。再次面临至亲,却被无情杀害!好在天无绝人之路,重生到一切开始的时候,携…
  • 夫人每天只想捡漏暴富
    夫人每天只想捡漏暴富
    番茄20210808现言脑洞现代言情系统穿越女强1804人在读(鉴宝系统+美强女主+腹黑厚脸皮男主爽文)出门散步被榴莲壳砸死,再次醒来后,盛兰竟发现自己穿越成樊胜美般苦逼的角色。好在穿越大神眷顾,让她绑定了神级鉴宝系统。秦砖汉瓦,唐书宋瓷,春秋二宝,和氏之璧,随侯之珠皆成她掌中之物。原本只…
  • 明末传奇
    明末传奇
    《明末传奇》全集 作者:风中的失落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崇祯年间,随波逐流无路,乱世逼人反。 且看现代人郑勋睿穿越明末的求生之路。 第一章跳大神 郑勋睿醒来的时候,头疼欲裂,想着好好安静的他,耳边传来的却是铃声、唢呐声和木鱼声,这可真的是…
  • 重生吊打全球
    吊打重生女
    王汉庭重生了!在老王眼里重生就是最大最强的外挂!于是;重生10年的王汉庭一路装逼打脸舞动青春,创造出一个个传说。亲情友情跑不了;事业爱情一把抓。生活类;幽默轻松,装逼打脸文,人物有自己的独特思想,性格,包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