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蒋璐】的小说是什么?
  • 报告,闪婚不易
    小说《报告,闪婚不易》TXT下载
    赵予陌宿醉之后一脸蒙逼的看着某男,某男还一脸无辜的要她负责可怎么办?“你昨晚很主动,你要对我负责。”应启霖淡定的笑着。“怎么负责?”赵予陌表示惊讶。“嫁给我。”多年以后遇见了那个曾令他心动的女孩,他果断展开追求,她稀里糊涂的选择跟这个火热的男人闪婚了!分享书籍《报告,闪婚不易》作者:倾白
  • 影视世界大降临
    影视世界大降临 小说
    “陈浩南:出来混,错了要认,被打也要站稳。”“贞子:我要和你厮守在一起。”“坚锯:Iwanttopyagame。是死是活,赶快决定。”“Superman:那不是S,在我的世界,它代表希望。”“龙母:安达尔人、洛伊拿人和先民的女王,弥林女王,大草原的卡丽熙,解放者,龙之母,不焚者,风暴降生丹…
  • 赵大鹏蒋璐
    赵大鹏张小燕《赵大鹏蒋璐》
    迎亲时,未婚妻坐地起价索要高额彩礼。霸气女主登场,振臂一呼,我的男人还轮不到你们来羞辱,他的巅峰人生从此开始,他想说,老婆,我不想努力了
  • 赵大鹏乔慕瑶
    小说《赵大鹏乔慕瑶》TXT百度云
    心中一口田,生活乐逍遥。未婚妻婚礼时,坐地起价,无耻之尤。赵大鹏气的肝疼,直言哪里来,就送回哪里去。多年以后,绝世农王言:“神农出品,必属精品。感谢当年不嫁之恩。”
  • 我和女友都重生了
    小说《我和女友都重生了》TXT下载
    时间管理大师蓝玉泽因为操作失误,导致被柴刀,重生回到人生中的转折点。他决定要改变历史,改变命运,想做一个好男人。然而他不知道,柴刀他的女友们也都纷纷重生10066832
  • 顾少独宠小娇妻
    傅少独宠小娇妻顾念
    为了还债,她被父亲嫁给了一个植物人,没想到对方居然是身价过亿的大少爷。婚后,她发现自己成了唯一继承人!她开始伪装自己,人前是好媳妇,每天为丈夫的不幸泪流满面,人后变成鹅鹅鹅的小公举,过着无比快乐的生活。直到有一天,植物人突然醒过来。“今晚洗好等我。”他用命令的口吻说道。“你要干嘛?”顾太太…
  • 快穿年代之天生媚骨
    快穿之天生媚骨全文
    你是媚骨,也是克星。你注定颠倒众生,也注定孤独终老。你要让负尽天下女子之人,死无葬身之地。——来自虐渣系统温曜勾起唇角,冷冷一笑:“我是媚骨,更是王。”一个个来:现代《渣过我的总裁都凉了》零零《偷换人生》九零年《让凤凰男高攀不起》八零年《辍学女儿逆天改命》七零年《私生女留学强国路》六零年《…
  • 重生从商业帝国开始
    小说《重生从商业帝国开始》TXT百度云
    【重生年代宠妻种田奶爸】二十一世纪的亿万富豪陆沉重生到到1976,身边多了美丽的妻子跟两个漂亮的奶娃娃,他励志让自己的妻子跟孩子过上最好的生活,开启自己的宠妻跟带娃之路。这是一个黄金年代,也是一个最坏的年代,有人在这个时代发了财,也有人在这个年代饿死。陆沉凭借着自己的智慧打造自己的商业帝国…
  • 精神病让我走上人生巅峰
    小说《精神病让我走上人生巅峰》TXT百度云
    肖飒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为此她分裂出了多重人格。后来她发现,当个精神病真香。没人知道王然的白月光是谁,直到有一天,他们看见向来矜贵自持的王医生帮一个一身朋克风,画着烟熏浓妆的女人穿鞋,精神科所有人员瞪大双眼,“哦,原来,王医生喜欢这个调调的哦。”王然无奈抚额:每天醒来,自己的女朋友就换一…
  • 萋萋忘忧
    葛萱许欢《萋萋忘忧》
    《萋萋忘忧》网络版完结 作者:吴小雾 葛萱记忆里那个眼睛比星亮的男生,在那狼狈的清晨,他曾以英雄的身份出现,救她于犬口。 他有着漂亮的单眼皮,他的下巴总是微微抬起,傲气的模样,其实是个痞痞的、会甜言蜜语的家伙,笑容常常不正经,他很懂讨好女生,很懂谈恋爱。 她知道自己不会是许欢的初恋,也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