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蓝昊然】的小说是什么?
  • 间谍宝宝:黑焰总裁爬墙妻
    黒焰总裁爬墙妻
    宝宝版简介:她,莫幻灵,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古灵精怪小魔鬼一个,最大爱好就是看帅锅,最大的愿望就是有个帅锅能做她的爸爸。一周岁的时候,她就是指着电视上的那个帅哥说要他做自己的爸爸,然后她那八面玲珑的妈咪就惨白了一张脸。二周岁的时候,她就是看见了真实版的电视帅锅,她老妈就掉头鼠窜,害的她失去…
  • 悠悠我心
  • 炮灰逆袭之女配来了
    炮灰逆袭之女配来了
    《炮灰逆袭之女配来了》作者:世子爷 意外死亡的千灵因为埋葬的地点和时辰不对,被吸走了三魂,散去了七魄,不能投胎做人。为了能重新投胎做人,千灵不得不游走在三千世界里,为怨气冲天的女配完成心愿,继而修炼出新三魂七魄,七情六欲。苦逼的千灵,在女配的路上,一路狂奔,征服各路男神。 第001章:…
  • 炮灰逆袭之女配来了
    炮灰逆袭女配来了免费阅读
    Q群:455375244;意外死亡的千灵因为埋葬的地点和时辰不对,被吸走了三魂,散去了七魄,不能投胎做人。为了能重新投胎做人,千灵不得不游走在三千世界里,为怨气冲天的女配完成心愿,继而修炼出新三魂七魄,七情六欲。苦逼的千灵,在女配的路上,一路狂奔,征服各路男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炮灰逆袭之…
  • 八阵图
    八阵图阅读
    上古时代三皇五帝镇压八荒,之后禅让九尊,中古时代诸子百家争鸣,然而到了近古时代,那些传说中的人物却消逝在历史长河中!!正统儒家却消逝历史,只剩下道家一家独大,道家宗派林立,百姓民不聊生!!无意中得到八阵图的刘玄翰陷入一股莫名的阴谋中,争斗、阴谋、诡计一切都围绕着这一张图展开了!!
  • 八皇八阵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