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蓝月儿】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王妃开挂了
    王妃开挂了免费
    “号外号外,今日最新《贵圈真乱》又有特大新闻!”九王爷为何连续克死八任王妃?面具背后隐藏着怎样惊天秘密?究竟是断袖?还是男女通吃!让我们走近科学,探索邪王不近女色背后的真相当某王爷看到这些,顿时怒不可言。而某个穿越的小记者,仍然不知死活的重操旧业中,每日竭尽所能的把话题焦点往新闻人物九王爷…
  • 我借王爷炒绯闻
    小说我借王爷炒绯闻
    “号外号外,今日最新《贵圈真乱》又有特大新闻!”九王爷为何连续克死八任王妃?面具背后隐藏着怎样惊天秘密?究竟是断袖?还是男女通吃!让我们走近科学,探索邪王不近女色背后的真相当某王爷看到这些,顿时怒不可言。而某个穿越的小记者,仍然......不知死活的重操旧业中,每日竭尽所能的把话题焦点往新…
  • 冷王的黑粉日常
    蓝月儿程伯《冷王的黑粉日常》
    “号外号外,今日最新《贵圈真乱》又有特大新闻!”九王爷为何连续克死八任王妃?面具背后隐藏着怎样惊天秘密?让我们走近科学,探索邪王不近女色背后的真相当某王爷看到这些,顿时怒不可言。而某个穿越的小记者,仍然不知死活的重操旧业中,每日竭尽所能的把话题焦点往新闻人物九王爷身上扯,直到“女人,听说你…
  • 邪王盛宠俏农妃
    邪王盛宠俏农女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金牌杀手,他是灵龙国的冷血摄政王;初次交锋,他邪魅一笑:“丫头,你救了我,我以身相许,如何?”她美眸流转,非常不屑:“大叔,我喜欢身心干净的男人,你还是靠边站吧!”一语刚落,某腹黑王爷大手一伸,把她揽入怀中:“丫头,本尊刚好符合你的要求,要不,你亲自来检验一下。”
  • 弃妇修仙记
    弃妇修仙有声小说下载
    上天张了蓝月儿第二次机会,给了她新生,开始了她新的生活修仙渡长的岁月里,早忘自己是个人的大能里,竟然有个人向往着为人的生活,当看到蓝月儿的修仙生活方式后,找到了这辈子最向往的一切。蓝月儿,你不是要做人,要体验人间的生活吗?那好,我放弃到手的一切,陪你一辈子
  • 祸乱似妖
    小说穿越之祸乱似妖
    她是魔教妖女,一手毒术出神入化,性格张狂乖戾,一切喜好皆凭心情。腰间铃铛晃的是迷魅之音,稍有不慎,便是迷人心智,取其性命。他是祥龙大陆的战神,是所有百姓心中的神话。实际上,他骨子里都泛着冷漠。他是掌棋之人,以天下为局,也不过是无聊时的玩具。两个心都冷清的人却偏偏碰到了一起。然后,便是天雷地…
  • 力宠女主
    蓝月儿秀秀《力宠女主》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金牌杀手,他是灵龙国的冷血摄政王;初次交锋,他邪魅一笑:“丫头,你救了我,我以身相许,如何?”她美眸流转,非常不屑:“大叔,......
  • 总裁情缘
    男主女主是千兰,千昊,蓝月儿的小说是什么
    本是双胞胎,阴差阳错,他和她成为陌路。或许是缘分未尽,他找到了走失多年的妹妹。本是总裁的他,最疼爱自己的妹妹,奈何身边已经有了另外一个女人。忍受千百委屈,她渐渐被仇恨蒙蔽双眼。将心中的刀对准自己的哥哥,才发现自己被最爱的人伤得体无全肤
  • 御夫无良
    御夫无良
    [御夫无良/作者:粉粉的雪]一场意外的魂穿,让汪小菡走进了陌生的古代,一个特殊的身份,让她拥有了满堂的夫婿,权利与金钱,爱情与阴谋,侵略与正义,十八个各怀鬼胎的美貌侍郎带给她的,是生与死的游戏?还是忠诚和背叛?在爱情面前,理智还剩几分?在诱惑面前,矜持是否残存?小女人的八卦故事,有时候也会…
  • 上分婊
    天河市,茂宏网咖。“恭喜三十六号机大神超神!”“靠,那孙子该不会是故意掉到青铜五nuè菜吧,这才二十分钟
    张凡遇到一个美女校花,校花叫张凡帮她打一局晋级赛,如果赢了就给他摸一次,张凡果断同意了美女的请求于是美女校花就这样走上了解锁各种疯狂姿势的不归路。PS:微xìnhào:zenggai21939515进群~另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累计打赏满5000/10000/15000以此类推,无条件加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