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蓝月剑】的小说是什么?
  • 九龙戒指
    九龙戒的戒指的小说
    一枚神秘的戒指,一柄恒古不灭的魔剑,一名拥有残余记忆碎片的少年,一段注定充满罪恶的旅途。断剑大陆,弱肉强食,强者为尊,血兽横行,万族争辉,人性泛滥,神门独霸。白黎天生和普通人不一样,他心存正义,却恶念恒生,逐渐将他推向罪恶深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龙戒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我的功法自己会修炼
    修炼神魔功法的小说
    叶鸣意外穿越修仙界,成为一名资质平平的修士。好在及时激活系统,他的功法,都能自己修炼。“你的风遁术因为御风而行,心情愉悦,修炼速度提升至20%。”“你的庚金剑气因触摸紫金之精,领悟庚金剑意,修炼速度提升至50%。”“你的五行纳气术因为氪药,异常兴奋,修炼速度提升300%。”“你的冰甲术因为…
  • 紫流传说
    流海尘紫罗《紫流传说》
    这是一个龙,人,魔,多种族的世界,由于龙族的灭亡,魔族迅速壮大,人类被逼使用龙族基因改造出人龙混合的强者:龙者。魔族得知后,趁其未成长,决定提早发动大规模战争,企图灭绝人类,统治全球。两位龙皇级的龙者成功封印魔族统治王:夜卡罗,才使这场战斗平息,换来短暂的和平。在龙者为尊的时代,一个只有潜…
  • 网游之一江春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