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蓝熙】的小说是什么?
  • 杀手狂妻:宝贝,宠你上瘾
    书名:杀手狂妻:宝贝,宠你上瘾作者:沐染夕简介:红颜潋滟,绝代风华。她,修罗地走出的罂粟花,谁人不见
    书名:杀手狂妻:宝贝,宠你上瘾作者:沐染夕简介:红颜潋滟,绝代风华。她,修罗地走出的罂粟花,谁人不见之退。他,外表儒雅斯文,而谁人又知一场变故,彻底释放出他的野性,成为黑暗帝国的驾驭者。命运弄人,组织的背叛,中枪逃离,却不想,此生情劫的摩天齿轮就此旋转,那一眼,那一眸。七年后,蓝熙带着一对…
  • 杀手狂妻:宝贝,宠你上瘾
    蓝熙郭淑瑶《杀手狂妻:宝贝,宠你上瘾》
    书名:杀手狂妻:宝贝,宠你上瘾 作者:沐染夕 简介: 红颜潋滟,绝代风华。 她,修罗地走出的罂粟花,谁人不见之退。他,外表儒雅斯文,而谁人又知一场变故,彻底释放出他的野性,成为黑暗帝国的驾驭者。 命运弄人,组织的背叛,中枪逃离,却不想,此生情劫的摩天齿轮就此旋转,那一眼,那一眸。 …
  • 黑道首领小娇妻
    黑道首领警花妻
    【暖色文化出品】韩尚启,他堂堂世界知名珠宝公司总裁,居然不能决定自己的婚姻!开玩笑,为什么他要娶一个不知道是不是丑八怪的女人?好吧,既然父母大人坚持拿生命威胁,他娶!但是,这个莫名其妙的女人实在是讨厌,竟然拉他最爱的女人当她的伴娘,她让斐雅如此痛苦,他也不会让她舒服的!蓝熙诺,在哥哥临终前…
  • 大明门之锦衣三少
    小说《大明门之锦衣三少》TXT百度云
    永乐末年正逢乱世之秋,混入锦衣卫的他举步维艰,掩藏一个惊天秘密为与养父共辅明君,险象环生与兄弟共进退,暗潮汹涌的官场之中尔虞我诈,他步步为营、以身犯险,不惜一切!与挚爱一路艰辛,携兄弟浴血抗争,力挽狂澜于大明门,且看锦衣三少如何执掌风云成就一世功绩!谱写一段属于他的传奇推荐自己的另外两本书…
  • 缘深,奈何
    小说《缘深,奈何》TXT百度云
    勇敢善良的女孩,睿智深情的男孩,两个相爱的人面对多种纠葛,最终走到一起,只是缘分太深!
  • EXO:E市利益游戏
    小说《EXO:E市利益游戏》TXT下载
    边伯贤:酒吧老板,4区老大,同班同学,边氏集团“蓝熙,我会永远在你身边,不管你在阳光下,还是阴暗处”朴灿烈:同班同学,E市黑帮帮主,52区......
  • 穿越至尊魔女
    穿越成至尊魔女小说阅读
    《穿越至尊魔女》故事提要——穿越至尊魔女的简介:她因为车祸穿越到一个不知名的朝代,脸上就被人扇了一巴掌,火辣辣的!她是皇上的妃子,却被人轻松带走!他霸道,冷酷!从此两个人就牵扯不断!“沫沫,如果天堂不是你的梦,那我愿意陪你血洗人间,共下地狱!”一双血红色的眼睛,深情的看着她!一次意外,她掉…
  • 爱在丽江的日子
    蓝熙林俊野《爱在丽江的日子》
    《爱在丽江的日子》完结 作者:文泉杰 你能为唱一首我最喜欢的《星语心愿》吗?你的歌声真的很好听 我泪流满面的唱了起来,一边唱一边哭,唱一句哭一句。我要控制我自己,不会让谁看见我哭泣心痛得无法呼吸,找不到你留下的痕迹眼睁睁的看着你,却无能为力任你消失在世界的尽头找不到坚强的理由,再也感觉不…
  • 狂火
    欧阳凌蓝熙《狂火》
    狂火卷一:掉进狼窝第1章 章节字数:1213更新时间:11061117:42 李怜从来没有想到过,自己的老婆会嫌弃自己。 嫌弃自己没有男子气概而放弃了这段十年的婚姻,仅仅是因为自己的软弱和无能,才让老婆下定决心离开的吗? 他不知道 邻居一直在暗地里告诉他,她老婆红杏出墙了。 而且…
  • 极度宠溺笙笙不溪
    小说《极度宠溺笙笙不溪》TXT百度云
    (肖战&杨紫&王一博&乔欣&)梦倾笙(杨紫)不知道什么神魔之分,她只相信自己的师父,蓝熙澈(肖战)一直把她保护的很好,只有一次没有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