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蔓薇】的小说是什么?
  • 一博九暖
    墨清歌墨博一《一博九暖》
    墨九十五岁,他唤他小子。墨九暖十八岁,他唤她丫头。墨博一陪了小九走了三个四季。陪她看了一生风景。那一日,他问她日后喜欢什么样的人。她言,我以后要和眼里全是我的人去看烟花。他将她端正在他面前,低沉又迷人的声音问,丫头,你看我的眼里有什么?墨九暖认真的盯着他那双深邃的眼眸娇笑着说:有我。
  • Boss别虐了,夫人她要另嫁了!
    小说《Boss别nuè了,夫人她要另嫁了!》TXT下载
    (娱乐圈+国际巨星+女强+前面有多虐,后面就有多甜)一场父母安排的相亲,顾蔓薇再次见到暗恋十年的展之昂,他为了摆脱父亲安排的相亲,要求和她签订恋爱协议,此后却是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她。顾蔓薇再也受不了展之昂的一次又一次的戏耍,她死心了。没过多久,她便答应了宣晟睿的表白。这下展之昂急了,他都不知…
  • 嗜血总裁的契约新娘
    嗜血总裁的契约新娘完整版
    传说,黒爵阎每到月圆之夜会变得嗜血可怕!传说,他亲手杀死了自己的父亲。在蔷蘼家破人亡之际,他收留了她。当她像只待宰的羔羊,被人推进那间黑暗的屋子时,才发现,那个神秘的老头,这个传说中的残暴不仁的他竟是如此的年轻英俊!成年之时,她当做祭品献给他,玻璃碎片深深刺进她的皮肉,锥心刺骨,那晚,她血…
  • 豪门宠婚:蜜爱小萌妻
    豪门蜜宠无眼小萌妻
    为了家族企业,何月圆被迫嫁人,在婚礼上却被无情悔婚,脸面丢尽。酒吧借酒浇愁,她说要做渣男的后妈虐死渣男。花巨资逮了个帅气的鸭子陪酒,却被带去了酒店。醒来后,反而收到了一张来自“鸭子”给的巨额支票,“我的第一次居然被嫖了?”后来才知道,她把渣男的亲叔叔古洛风当成“鸭子”了,“我就说怎么可能有…
  • 99天攻心计:诱爱总裁
    99天攻心计诱爱总裁txt
    他是帝国集团的创始人,所有单身女人最高的梦想。传说,他很低调,很霸道,为人非常冷漠,特别的不近人情,更不近女色。而她是闻名整个上流社会的妖娆舞娘,所有的豪门太太都对她恨之入骨,因为凡是见过她的男人无不为她心动的。他虽是个意外,但也逃不出她的精心策划。她引着他上了她的床,吃干抹净后,她说:“…
  • 我家的易烊烊
    我家的易烊烊小说118章
    【以十年之约为信仰之名】【易烊千玺篇2】2023年8月6日,无数四叶草期待的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终于到来,就像他们十年前和四叶草所约定的那样,他们已经长大不再需要保护了。饭了易烊千玺十几年的何宛茶当然如期而至,却在自家爱豆面前丢尽颜面,从此高冷形象一去不复返。“你往哪里走,这里是男厕…
  • 大虞轮回传
    小说《大虞轮回传》TXT下载
    (又名,大虞修妖传)一位天赋异禀的修士后代,一路高歌,巅峰更是绝峰。亲情、友情、爱情,失而复得,得而复失。天下动荡,他选择救人,也是离开,自私无私,是人性,是天性,且看小小少年,在虞朝行自己的路,渡轮回的苦
  • 低宠
    小说《低宠》TXT下载
    温汝顾真的不知道这是假冒的白梨,等到她找不到原本属于白梨耳后的黑痣后,等她意外发现‘白梨’没有被她拿来当笑话的那颗蛀牙后,等她开始慢慢怀疑......她知道一切都已经迟了,迟了太多了。看着面前熟悉却陌生的脸容,这几乎一模一样的动作,还有险些骗过她的疤痕,她差点就真的被骗过去了。北骁野不是不…
  • 彼年昊天琉璃月
    小说《彼年昊天琉璃月》TXT下载
    一张离婚协议,辜负了他三年苦等。一念之差,心灰意冷。异国他乡,意外相遇,她的细腻陪伴终于融化了他冰封的心。再遇前妻,误会重重,她说,别说对不......
  • 我的白富美总裁大人
    小说《我的白富美总裁大人》TXT百度云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一场飞机事故,开启了赵顺的全新生活。面对残酷的大自然,面对未知的危险,面对需要保护的人,以不灭信念,铸造希望的信标。弱肉强食,这里,我为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