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蔡振华】的小说是什么?
  • 地府帝君
    重生之地府帝君
    鸿钧说:“叶峰是个好苗子,我们要好好培养,实施放养式管理。”三清连连点头。玉帝说:“我们仙界要不断加强和巩固同冥界的关系,共创和谐世界。”如来说:“大家谨记一点,千万不可以和叶峰闹矛盾,那个谁,也把地藏给叫回来,咱不能给他地府添乱不是。”众位菩萨连连点头;叶峰说:“你爷爷的,谁敢和我叫嚣,…
  • 唇情:总裁的试婚新娘
    总裁的试婚新娘全文免费阅读
    明明说好是契约婚姻,合约到期后他为何还纠缠不清?“南宫御,做人要有脸,有脸,有脸!”某女对着某男怒吼!“我连老婆都快没有了,还要脸来做什么?”某男把某女抵住在更衣间的墙壁上,邪魅的看着她:“你回来,我就有脸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唇情:总裁的试婚新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地府帝君
    地府帝君
    《地府帝君》全集 作者:碎叶恋 鸿钧说:“叶峰是个好苗子,我们要好好培养,实施放养式管理。” 三清连连点头。 玉帝说:“我们仙界要不断加强和巩固同冥界的关系,共创和谐世界。” 如来说:“大家谨记一点,千万不可以和叶峰闹矛盾, 那个谁,也把地藏给叫回来,咱不能给他地府添乱不是。” 众位菩萨…
  • 国乒,荣耀
    张怡宁刘国梁《国乒,荣耀》
    只要心怀热爱,永远都是当打之年(前几张顺序有点乱,大家按顺序看)
  • 人生百味从卖馄饨开始
    范思岩思岩《人生百味从卖馄饨开始》
    人生百味~式口为珍,为五味遍尝,人生方不虚度。奋斗的过程是辣和咸,失败是苦,看着别人成功是酸,真的成功了是甜,而人生百味,浓缩到最后,就是一个‘淡’字。很多时候,我们追逐的是无穷无尽的欲壑,最终让我们丢失了曾经,让物质埋葬了梦想,让诱惑左右了方向。我们真正需要的,其实很简单,或许就是几缕清…
  • 嫁衣
    嫁衣 下载
    醉酒后醒来,发现和一个陌生女人在一起。然而,这却是噩梦的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