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薄今】的小说是什么?
  • 将门太子妃
    小说《将门太子妃》TXT百度云
    一朝安定,百年大国战乱终休。而隐藏在安稳现世的一桩阴谋却按捺不住,破土而出。她是名将之女,生性清冷。一双眼堪透灵析。本可安妥度日,却被卷入阴谋之中,不得已,素手染血,承袭乃父杀伐决断。有个优点,极其护短。“小小一个将军府我犯了又如何?”晋王世子趾高气扬,抬手指着那北裘将军府的匾额,大放厥词…
  • 将门太子妃
    薄宁黎宛卿《将门太子妃》
    将门太子妃 作者:你懂我的空白 潇湘VIP20141123完结 已有141565人读过此书,已有1174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632224字,作品已完成 内容介绍: 一朝安定,百年大国战乱终休。而隐藏在安稳现世的一桩阴谋却按捺不住,破土而出。 她是名将之女,生性清冷。一双眼堪透灵析。本…
  • 双宝四岁半:军门小妻火辣辣
    小说《双宝四岁半:军门小妻火辣辣》TXT下载
    在姐姐的同学聚会上,孟姿被姐姐设计失身,名声尽毁后被囚禁在地下室,十月怀胎生下的孩子还惨遭算计,生死不明。五年后,孟姿脱胎换骨重新回归,却被病重的母亲牵制着不得不善待蛇蝎姐姐。只是误打误撞的,在姐姐设计的故意恶心她的相亲现场,她被两个小萌宝给盯上了。一只抱腿一只抱胳膊。“我叫萱萱。”“我叫…
  • 扛不住浪漫
    锁住浪漫
    那一天是两个人都以为是初见,哪一天两个人都以为这辈子不会再有交集,但是没有人想到,薄司辰是将成最大服装集团的董事长,不仅如此,他还是A国最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