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薄思】的小说是什么?
  • 萌娃迷糊妈闯兽世
    小说《萌娃迷糊妈闯shòu世》TXT百度云
    [新手,全文免费]某女抓狂,不是说这个世界的强者是稀有物种吗?可围绕在我身边的人动不动就是吊打别人,这是肿么回事。不说了,说多都是累,我得赶紧跑路,我的美男啊,帅哥,等着我。某萝莉疑惑的看着后面追来的人,“娘亲,不是说好了只带我一个人去撩美男的嘛,为什么爹爹也来了?”某女回头一看,吓了一跳…
  • 天子之母
    魏影思儿《天子之mǔ》
    .公元前225年,魏国灭亡,同时魏国的宗室之女魏媪与来自吴地的薄公子相识(因为名字不详,后人称为薄公),相爱,生下了一个女孩子,这就是汉文帝刘恒的母亲薄太后。..
  • 少帅,宠妻有方
    小说《少帅,宠妻有方》TXT百度云
    前世她被人渣妹丈夫陷害,胎死腹中,活活烧死,这一世,她带着绝妙医术,势必要那些人,生不如死,受尽折磨。人前她是个花瓶小姐,人后她是妙手回春,千金难求的女神医,富可敌国。只是这抬脚江城都要跺三剁的大少帅日日土味情话怎么回事?“素心,东风夜放花千树,我想去你家里住。”“”“素心,我的床不大不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