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薛彩霞】的小说是什么?
  • 参见妖皇大人
    小说《参见妖皇大人》TXT百度云
    龙腾意外穿越到了妖皇身上,发现这副身体上竟然有个逆天的系统,虽然肉身无敌,可已经是残血状态自己人生地不熟,妖皇的老情人一个接一个的冒出来,还有一帮坑爹的下属整天给他拉仇恨,他感觉自己的异世界生活随时都会结束
  • 单枪匹马娶网友
    男主女主是李云鹏,冯军燕,李云的小说是什么
    七年之痒,抵不住一年异地相思之苦!八年两地分居的苦,赛过八次生死轮回之痛!骑着毛驴娶媳妇的人很多,单枪匹马娶网友的人凤毛麟角!李云鹏,一个永不向命运低头,坚信誓死不渝的爱情,坐火车追初恋到陕甘宁蒙青藏新云八省,四十多万公里求爱历程的西北汉子。他在虚拟的网络结识美丽大学生冯军燕,刚结束八年异…
  • 我的奇葩网友老公
    我的奇葩老爸小说
    电话结缘!电话亲嘴!电话缠绵!电话思念!七年之痒,抵不住一年异地相思之苦!八年两地分居的苦,痛过八次生死轮回之痛!李云鹏,一个永不向命运低头,坚信誓死不渝的爱情,坐火车追初恋到陕甘宁蒙青藏新云八省,四十多万公里求爱历程的西北汉子。他在虚拟的网络结识美丽大学生冯军燕,刚结束八年异地网恋,却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