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薛阳道】的小说是什么?
  • 大明贵胄
    大明权贵 小说
    大明贵胄是以“大明弘治”为主背景,历经三个朝代:成化、弘治、正德,在错综复杂的势力当中21世纪青年“薛阳”如何绝处逢生成为“天下风云人物”除奸逆、匡王室、退劲敌,破鞑靼。保家卫国,搅动天下风云。注;书中可能会有互相冲突之地,会有虚拟历史的章节。
  • 巅峰进化
    巅峰进化txt下载大老鼠
    人类进化的脚步,从未停止。薛阳从小就为自己的血液苦恼,因为他的血液有剧毒,即便是被同一只蚊子叮到,都会导致别人的死亡。他小心保护着秘密,远离尖锐物体,远离蚊虫,远离任何可能伤害自己和别人的东西,希望能够平静生活,直到有一天,有人告诉他,他体内拥有强大的力量,不该被埋没平凡一生还是刀光剑影?…
  • 沉默公子
    沉公子的全部小说全集
    御赐小王爷薛阳人称沉默公子,魏忠贤为了除掉这个心腹大患夜不能寐,患上了失眠症。(虚构勿喷)好久没开坑了,求关注。两宋元明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