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袁守诚】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金角大王
    金角大王和银角大王
    一次意外的车祸,叶风穿越到了魔幻的西游世界,成为了金角大王,为了改变打酱油的命运,他埋头发展,联合各路妖怪,穿行于三界,这个时候,老君又发来了新的任务
  • 我是唐僧他爸
    我是唐僧他爸风白羽txt下载
    “丞相吩咐安排酒席,欢饮一宵。二人同携素手,共入兰房。次日五更三点,太宗命光蕊为江州州主,即令收拾起身,勿误限期。”光蕊道:“此店已住三日了,钦限紧急,孩儿意欲明日起身,不知母亲身体好否?”“却说殷小姐痛恨刘贼,恨不食肉寝皮,只因身怀有孕,未知男女,万不得已,权且勉强相从。转盼之间,不觉已…
  • 真龙凶猛
    真龙凶猛 小说
    首先,主角是条龙。其次,化形是绝对的谣言!!!最后,↓↓↓↓有的龙转世为人当真龙天子受虐,有的龙堕落去江河湖海看门,有的龙当坐骑宠物,有的龙被扒皮抽筋龙族尊严如此丧失,敖辰表示无法直视。真龙凶猛,吾名敖辰。我为龙族挽尊,我为龙族代言!!!
  • 唐末
  • 梦以碎,心神伤
    梦以碎,心神伤
    梦以碎,心神伤(梁慕宸)
  • 西游:从状元到圣人至尊
    类似西游从状元到圣人至尊的小说
    到了大唐,陈萼获得过目不忘能力,摩拳擦掌要好好作一番事业。什么?我是西游里面的陈光蕊?就是老婆被抢,自己被杀,儿子出家当和尚的第一悲剧状元公?陈萼彻底忍不住了,谁给老子安排这悲催的命运,就和他们干到底!
  • 华山三绝
    华山三绝txt全本下载
    华山脚下王家沟遭了盗匪,方泽父母罹难,自己好不容易逃出生天,却遇到一个姓劳的汉子,邀上他一起去华山派拜师学艺......
  • 西游之影视大亨
    最新西游的电影
    导演系大二学生商阳,带着一个只会拍电影的系统,来到了鬼怪神仙横行的西游世界孙悟空:“商老弟,上次说要签约俺老孙当艺人,还算数吗?”狮驼岭三妖:“商老板,我们上次商量拍摄狮驼岭招妖宣传片的事情能再考虑一下吗?我们加钱!”西王母:“你的新电影《神权的游戏》?放心吧,天庭这边会全力配合宣传。”我…
  • 我在西游摆擂台
    我在西游摆擂台
    姜山在体育馆看格斗比赛时,意外带着擂台穿越到西游世界,并开启比斗系统,只要拉人上擂台比斗,就能获取气运值,上擂台比斗的人身份越高、实力越强,他获取的气运值也就越多,而气运值可以提升修为,可以换取所需要的一切,从此开始,姜山每天不是在拉人比斗,就是在去拉人比斗的路上,一不留神就搅翻了整个西游…
  • 西游之天兵纵横
    男主女主是李羡,龙吉,计蒙的小说是什么
    一觉醒来,成为南天门外一普通天兵的李羡表示,我绝不当炮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