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裴庆】的小说是什么?
  • 猫妻之九条命
    小说《猫妻之九条命》TXT下载
    十八年前,灵猫墨九为救小主人死于非命,十八年后,墨九带着九条命,风风火火直奔崭新的人生,投胎路上突发事故,墨九直接摔进小乞丐的身体,这次投胎不是要做一只漂亮的猫吗?可是既然化身为人,又巧遇前世的主人,贪恋主人温情的墨九决定留下来,与主人来共度开挂的人生。
  • [重生]逆徒难逃
    元泽文裴庆《[重生]逆徒难逃》
    书耽20221231VIP完结 “师尊,我不跑了真的。” 被屡次逮回来的君丞嗓中带着喑哑,差点死在床上。 【双重生,双强双洁,师尊反攻】 君丞深爱养他长大的师尊五百年。 可惜师尊是不可碰触的白衣神祇。 为了得到师尊的爱,他不惜堕魔,成为屠戮众生的大魔头。 又把师尊囚禁于身侧,夜夜折辱。 君…
  • 【重生】逆徒难逃
    元泽文裴庆《【重生】逆徒难逃》
    书耽20221231VIP完结 简介: “师尊,我不跑了真的。” 被屡次逮回来的君丞嗓中带着喑哑,差点死在床上。 【双重生,双强双洁,师尊反攻】 君丞深爱养他长大的师尊五百年。 可惜师尊是不可碰触的白衣神祇。 为了得到师尊的爱,他不惜堕魔,成为屠戮众生的大魔头。 又把师尊囚禁于身侧,…
  • 大唐:神级皇太子
    大唐神级皇太子小说
    穿越大唐,李策在长安开了一家小酒肆。来自后世的膳食理念,征服了许多人,其中也包括了一个叫老李的客人。老李出手阔绰,但就是话多,总问一些能掉脑袋的敏感问题。忽然有一天,李策被秘密接进皇宫。一身龙袍的老李转过身来:没错,就是我,不装了,我就是李世民!你是我早年在民间的亲骨肉,通过我对你的考察,…
  • 一帘幽梦之重新开始(VIPtxt完结)
    紫菱楚濂《一帘幽梦之重新开始(VIPtxt完结)》
    一帘幽梦之重新开始(VIP完结) 本书由本站会员(陌上花开)收集整理自网络! 绿萍把文件交给舜娟,生意上的事情她不懂,舜娟能打理好。 子谦牵着绿萍的手,两人一起离开了酒店,他们下面的计划是一起去度蜜月,一个月的蜜月时间。其实子谦的计划是蜜月以后让绿萍帮他生一个白白胖胖的孩子,他和绿萍两…
  • 秦二少的黑莲花
    秦琛唐京笙《秦二少的黑莲花》
    百因必有果,你的黑莲就是我。自从遇到夏时起,秦少的报应就来了,这个丫头冷静,善妒,有仇必报,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她竟然敢青天白日之下撩他。她说:“老板,给我来一块钱的爱情,要你这个口味的。”他答:“老板准备一下,晚上亲自送货上门。”这让他如何忍得,只能还击,惯她,宠她,由着她,夜黑风高收…
  • 万道迁流
    小说《万道迁流》TXT百度云
    悠悠万古,浩浩迁流。不灭的圣人,于时空中逆势而行,重回命运开始的时刻。
  • 万界独尊
    小说《万界独尊》TXT百度云
    异世大陆,以武为尊。能者踏天破地,手摘星辰。一个倔强的少年从这里成长异世大陆,以武为尊。能者踏天破地,手摘星辰。一个倔强的少年从这里成长
  • 都市童颜医圣
    小说《都市童颜医圣》TXT百度云
    一个被男友背叛,接着又惨遭车祸的女子苏离,最后只剩下魂魄穿越时空,附在溺水的尚书之女苏莫身上,代替她在充满阴谋、尔虞我诈的皇宫中小心翼翼的活着。她到底是谁?苏离?苏莫?莫离?谁最终是那个穿越生死,世代寻找她的人?她该和谁牵手破解那五百年的诅咒?是聪明、睿智的大盛太子刘成悟?是从小被父皇放弃…
  • 明月箜篌引
    箜篌引 全文
    俞四小姐三婚三退,每当婚事将成,就有小人暗中作乱。君王归,登州寒,梧桐枝暖。这君王虽然重情义,却也薄脸面,若是哪天他丢了衣冠楚楚,不管不顾去闯人家门府,那可真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更有狐少年鸡贼腹黑,整日把庆哥烦的底朝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明月箜篌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