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裴涵】的小说是什么?
  • 上司是喜欢的作者
    姜宛宁安忆《上司是喜欢的作者》
    晋江VIP2020073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000 安忆上班第一天,她粉的作者大大,在时隔半年的封笔之际发了一条微博。 将心:7月1日,不见不散。 十天后,安忆上班摸鱼,在厕所里读完了第一章... 一股陌生的诡异感扑面而来。 她颤抖着双手点开作品详情,盯着文章类型...哭了! 百...…
  • 真千金绑定闺秀系统后逆袭了
    清清林欣颜《真千金绑定闺秀系统后逆袭了》
    [穿越重生]《真千金绑定闺秀系统后逆袭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一珂甜酥 正文完结【预收文《白月光替身和皇上互换后》求戳戳】 落水后真千金林清清绑定了名门闺秀系统并得知自己活在一本书里。 假千金林欣颜是书中主角,而她不过是个衬托主角的炮灰女配。 得知一切的林清清放弃了偏心的家人…
  • 真千金想通后成了万人迷
    沈宛辛张兰英《真千金想通后成了万人迷》
    渔歌回到沈家时,家里有一个已经走上国际舞台的钢琴家哥哥,一个十三岁就举办了全国大提琴独奏会的姐姐,连假千金沈宛辛的舞蹈天赋也是极高。而她除了一身蛮力什么也不会,被家人所嫌弃。
  • 真千金绑定闺秀系统后逆袭了
    清清林欣颜《真千金绑定闺秀系统后逆袭了》
    【预收文《白月光替身和皇上互换后》求戳戳】落水后真千金林清清绑定了名门闺秀系统并得知自己活在一本书里。假千金林欣颜是书中主角,而她不过是个衬托主角的炮灰女配。得知一切的林清清放弃了偏心的家人,一门心思只想努力做个名门闺秀,改变自己的命运。【学习礼仪:优雅的请安。奖励闺秀点一点。】【学习诗词…
  • 快穿之系统翻身
    快穿之系统翻身快穿 小说
    第一个世界:养女假千金×重生真千金第二个世界:皇室贵公主×名门娇小姐第三个世界:清冷大师姐×废柴小师妹身为新上任的代理主神,本该吃香喝辣,却沦落到小世界里去寻找翘班的主神大人。一朝下凡,主神没找到,反而惹上桃花债,这让史上头一份儿自带情感模块的系统怎么办呢?当然是,正面扑倒啊!一句话简介:…
  • 快穿之系统翻身
    纪清光龙初浩《快穿之系统翻身》
    晋江VIP20200427完结 总书评数:551当前被收藏数:1529 作者微博:@唐diedie 第一个世界:养女假千金×重生真千金 第二个世界:皇室贵公主×名门娇小姐 第三个世界:清冷大师姐×废柴小师妹 002身为新上任的代理主神,本该吃香喝辣,却沦落到小世界里去寻找翘班的主神大人。一…
  • 短篇:春色长野
    长篇sè小说
    我爱你的时候,雾气弥漫在小雏菊上,春色里的长野开了一大片蒲公英。读者群:622946146
  • 重生之楚奕歌
    楚奕歌楚奕之《重生之楚奕歌》
    重生在全家出车祸后,楚奕歌十二岁,刚刚成为初中生,交际无能,自卑的她带着弟弟生活。好在重生还有随身空间,让她慢慢改变了自己。妈妈给的暖玉与身体融为一体,暖玉里就是一个大庄园,长满了药草,还有一汪清泉,改善体质,提高记忆力,排毒养颜......
  • 肉包子丫鬟求爱记
    包子大丫鬟小说
    这是一部轻松搞笑的书。一个胖乎乎的小丫鬟,她好吃懒做,偏偏又刁钻狡猾,容易上当受骗,却又运气极佳。既然爹不疼娘不爱的,那我就自己种种田,养养花,做做包子,爱爱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NPC:我乘星海来
    小说《NPC:我乘星海来》TXT百度云
    已参加话本杯,请大家多多支持。京城的风又冷又硬,谢重衾偶尔想起风崎。海浪跟着野风闯过小镇,海上灯依稀,少年人岁月长。“李摇春,我们要不要一......
随机推荐